作者andyend (可以吃嗎= =)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蔡司 1.6 球面和非球面
時間Sun Aug 26 13:39:46 2007
我的度數 左右眼都323度
現在這副的鏡片是 蔡司1.67非球面
但度數不夠了
所以今天去配新眼鏡,老闆說我的度數可以不用配到1.67
1.6的就可以了
可是1.6也有分
1.6 和 1.6 AS 兩個都是蓮花鍍膜
老闆說不用用到as,因為要的話還不如就配1.67as
可是我的度數可以不用配到1.67
所以1.6就可以了,也不用配到1.6 AS
因為我也不懂老闆說得到底對不對,所以今天就沒配了
可以請版友給我些意見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65.144
1F:推 Freeheart:確實1.6就綽綽有餘 用到1.67還會犧牲掉阿貝數 08/26 14:07
2F:推 andyend:那要選1.6蓮花 還是1.6非球面蓮花? 08/26 14:33
3F:推 Freeheart:這就要請你跟老闆討論了 請他分析差異 還有你的需求 08/26 15:42
4F:推 andyend:老闆的意思是 如果要選1.6AS不如選1.67AS 08/26 15:46
5F:→ andyend:而她覺得我的度數不用配到1.67AS,所以選1.6就好 08/26 15:47
6F:→ andyend:也不用選到1.6AS或是1.6,因為我不知道她說得對不對= = 08/26 15:47
7F:→ andyend:所以想聽聽其他人的意見@@ 08/26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