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end (可以吃吗= =)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蔡司 1.6 球面和非球面
时间Sun Aug 26 13:39:46 2007
我的度数 左右眼都323度
现在这副的镜片是 蔡司1.67非球面
但度数不够了
所以今天去配新眼镜,老板说我的度数可以不用配到1.67
1.6的就可以了
可是1.6也有分
1.6 和 1.6 AS 两个都是莲花镀膜
老板说不用用到as,因为要的话还不如就配1.67as
可是我的度数可以不用配到1.67
所以1.6就可以了,也不用配到1.6 AS
因为我也不懂老板说得到底对不对,所以今天就没配了
可以请版友给我些意见吗=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65.144
1F:推 Freeheart:确实1.6就绰绰有余 用到1.67还会牺牲掉阿贝数 08/26 14:07
2F:推 andyend:那要选1.6莲花 还是1.6非球面莲花? 08/26 14:33
3F:推 Freeheart:这就要请你跟老板讨论了 请他分析差异 还有你的需求 08/26 15:42
4F:推 andyend:老板的意思是 如果要选1.6AS不如选1.67AS 08/26 15:46
5F:→ andyend:而她觉得我的度数不用配到1.67AS,所以选1.6就好 08/26 15:47
6F:→ andyend:也不用选到1.6AS或是1.6,因为我不知道她说得对不对= = 08/26 15:47
7F:→ andyend:所以想听听其他人的意见@@ 08/26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