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rt (Spirt)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摔到掉漆了...
時間Sat Aug 25 19:20:54 2007
今天不小心摔到有點小掉漆..
我是在高雄崇光配的
當初配老闆好像有提到保固
是不是要非人為損壞一年內才能補漆?
如果這樣也沒辦法了@@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54.238
1F:→ HONKAKUYA:當然. 08/26 13:08
2F:→ ahong:跟他裝傻.. 08/27 17:43
3F:→ morningcall:可以送給專業的廠商修理~有家叫做"精焊"的是老字號了! 09/04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