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rt (Spirt)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摔到掉漆了...
时间Sat Aug 25 19:20:54 2007
今天不小心摔到有点小掉漆..
我是在高雄崇光配的
当初配老板好像有提到保固
是不是要非人为损坏一年内才能补漆?
如果这样也没办法了@@
TH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54.238
1F:→ HONKAKUYA:当然. 08/26 13:08
2F:→ ahong:跟他装傻.. 08/27 17:43
3F:→ morningcall:可以送给专业的厂商修理~有家叫做"精焊"的是老字号了! 09/04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