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plo ()
看板optical
標題[店家] 公館的經典光學...
時間Fri Aug 24 23:38:13 2007
今天陪朋友去公館配眼鏡
一路從快7點 逛到11點
把公館所有眼鏡行給逛完
由於朋友算是預算型的
所以雖然很中意TAG
但是最後還是回到這家看
因為我覺得他們有些框漫好看的 而且價錢便宜
但是 有個詭異的地方
=============================================================================
店裡有些框是那些眾所皆知的牌子
但是價錢也是那個死樣子 一般人比較不容易接受
然後呢 老闆就會拿出一些 看起來很像 但是價錢腰斬 品牌未知的東西
像我就有看到一些很明顯就是抄襲的眼鏡
馬克思T ic不靈 tag 之類的
最後朋友還是在這裡配的啦
因為老闆其實漫健談的 妹也不賴
所以就在那邊配了一支眼鏡
=============================================================================
不過我的馬克思 倒是被老闆嫌到臭頭
講的好像真的我被騙錢一樣
他們還不想代理之類的
覺得 它可以覺得他家眼鏡好 這是沒問題的
但是在那邊嫌人家眼鏡爛 老實說感覺不太好
不曉得大家對於這家店的評價如何
很好奇這家店
這家店賣的框如何 配鏡 驗光技術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3.40
1F:推 Freeheart:老闆就是賣他的嘴砲 不過消費者吃他這一套 所以他紅 08/25 00:00
2F:→ Freeheart:老闆驗光應該還OK 不過我無法認同他們請正妹驗光 08/25 00:01
3F:→ Freeheart:只是就以公館一個消費服務水平來說..經典算是不錯的 08/25 00:02
4F:推 xplo:朋友就是給正妹驗光 他倒是心甘情願 畢竟老闆沒乳溝...唉... 08/25 00:06
5F:推 Freeheart:最後還是要強調一點 有時候普通牌子A的才凶 XDD 08/25 00:06
6F:→ Freeheart:也難怪店家常常會覺得.."門面可遇不可求阿" XDD 08/25 00:08
7F:推 xplo:帶朋友去看好的眼鏡 但是他還是無法接受那個價位 沒辦法 08/25 00:13
8F:→ xplo:他還是寧願買3000塊的框 鏡片便宜就好 08/25 00:16
9F:→ xplo:鏡片是自己要看的 鏡框是給別人看的 08/25 00:17
10F:→ xplo:可能度數淺吧 鏡片隨便配也都戴的好好的 不會不舒服 08/25 00:18
11F:推 sammythekid:我寧願鏡片三千,鏡框ok就好 08/25 14:38
12F:→ mars888:大部分人的度數都是由淺入深的,而會變深的原因中也包含了 08/25 19:17
13F:→ mars888:鏡片成像品質太差,漸次地影響眼睛。 08/25 19:18
14F:推 marco:我也是那家店的客人 但我不覺得給正妹驗有啥不好 他驗很準阿 08/26 00:17
15F:推 Freeheart:嗯嗯 當然這看個人 如果您願意把驗光當作專業 08/26 01:26
16F:→ Freeheart:就一定要求會更高~~~ 08/26 01:27
17F:→ Freeheart:就跟感冒生病 你願意給我看嗎..我也開藥給你吃 08/26 01:27
18F:→ Freeheart:你幾乎都會好~~~~可是你會給我看嗎? 08/26 01:28
19F:→ Freeheart:我想不會 因為大家心中早已認定 看病需要專業 08/26 01:28
20F:→ Freeheart:醫生才是專業~~~ 那麼您如何看驗光呢? 要問你自己了 08/26 01:28
21F:推 kenkie:我也被他嫌過 感覺很差 不知道是在傲慢什麼? 08/31 19:41
22F:→ kenkie:但我喜歡他那邊一支眼鏡 囧 08/31 19:41
23F:推 wallflowers:老闆超愛嫌別人的眼鏡的...我的dox被他說是假的.. 09/15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