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plo ()
看板optical
标题[店家] 公馆的经典光学...
时间Fri Aug 24 23:38:13 2007
今天陪朋友去公馆配眼镜
一路从快7点 逛到11点
把公馆所有眼镜行给逛完
由於朋友算是预算型的
所以虽然很中意TAG
但是最後还是回到这家看
因为我觉得他们有些框漫好看的 而且价钱便宜
但是 有个诡异的地方
=============================================================================
店里有些框是那些众所皆知的牌子
但是价钱也是那个死样子 一般人比较不容易接受
然後呢 老板就会拿出一些 看起来很像 但是价钱腰斩 品牌未知的东西
像我就有看到一些很明显就是抄袭的眼镜
马克思T ic不灵 tag 之类的
最後朋友还是在这里配的啦
因为老板其实漫健谈的 妹也不赖
所以就在那边配了一支眼镜
=============================================================================
不过我的马克思 倒是被老板嫌到臭头
讲的好像真的我被骗钱一样
他们还不想代理之类的
觉得 它可以觉得他家眼镜好 这是没问题的
但是在那边嫌人家眼镜烂 老实说感觉不太好
不晓得大家对於这家店的评价如何
很好奇这家店
这家店卖的框如何 配镜 验光技术如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13.40
1F:推 Freeheart:老板就是卖他的嘴炮 不过消费者吃他这一套 所以他红 08/25 00:00
2F:→ Freeheart:老板验光应该还OK 不过我无法认同他们请正妹验光 08/25 00:01
3F:→ Freeheart:只是就以公馆一个消费服务水平来说..经典算是不错的 08/25 00:02
4F:推 xplo:朋友就是给正妹验光 他倒是心甘情愿 毕竟老板没乳沟...唉... 08/25 00:06
5F:推 Freeheart:最後还是要强调一点 有时候普通牌子A的才凶 XDD 08/25 00:06
6F:→ Freeheart:也难怪店家常常会觉得.."门面可遇不可求阿" XDD 08/25 00:08
7F:推 xplo:带朋友去看好的眼镜 但是他还是无法接受那个价位 没办法 08/25 00:13
8F:→ xplo:他还是宁愿买3000块的框 镜片便宜就好 08/25 00:16
9F:→ xplo:镜片是自己要看的 镜框是给别人看的 08/25 00:17
10F:→ xplo:可能度数浅吧 镜片随便配也都戴的好好的 不会不舒服 08/25 00:18
11F:推 sammythekid:我宁愿镜片三千,镜框ok就好 08/25 14:38
12F:→ mars888:大部分人的度数都是由浅入深的,而会变深的原因中也包含了 08/25 19:17
13F:→ mars888:镜片成像品质太差,渐次地影响眼睛。 08/25 19:18
14F:推 marco:我也是那家店的客人 但我不觉得给正妹验有啥不好 他验很准阿 08/26 00:17
15F:推 Freeheart:嗯嗯 当然这看个人 如果您愿意把验光当作专业 08/26 01:26
16F:→ Freeheart:就一定要求会更高~~~ 08/26 01:27
17F:→ Freeheart:就跟感冒生病 你愿意给我看吗..我也开药给你吃 08/26 01:27
18F:→ Freeheart:你几乎都会好~~~~可是你会给我看吗? 08/26 01:28
19F:→ Freeheart:我想不会 因为大家心中早已认定 看病需要专业 08/26 01:28
20F:→ Freeheart:医生才是专业~~~ 那麽您如何看验光呢? 要问你自己了 08/26 01:28
21F:推 kenkie:我也被他嫌过 感觉很差 不知道是在傲慢什麽? 08/31 19:41
22F:→ kenkie:但我喜欢他那边一支眼镜 囧 08/31 19:41
23F:推 wallflowers:老板超爱嫌别人的眼镜的...我的dox被他说是假的.. 09/15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