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s19 (給我點好運吧)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我的膠框眼鏡
時間Wed Aug 22 22:45:36 2007
我的膠框眼鏡(Alain Delon)最近變的好怪
我的耳後超不舒服而且帶久了覺得眼睛好酸 好乾
原本想說放假在家戴眼鏡 不要戴隱形眼鏡讓眼睛好好休息一下
沒想到THE SAME....
我的眼鏡怎麼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93.30
1F:推 theoneneo:會不會是眼睛的問題阿?? 08/22 22:53
2F:推 ns19:是喔...那我還是趕快去看醫生好了 08/23 18:55
3F:推 streetglass:之前有戴過膠框嗎?有可能是頂點距離的問題 09/12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