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s19 (给我点好运吧)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我的胶框眼镜
时间Wed Aug 22 22:45:36 2007
我的胶框眼镜(Alain Delon)最近变的好怪
我的耳後超不舒服而且带久了觉得眼睛好酸 好乾
原本想说放假在家戴眼镜 不要戴隐形眼镜让眼睛好好休息一下
没想到THE SAME....
我的眼镜怎麽了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93.30
1F:推 theoneneo:会不会是眼睛的问题阿?? 08/22 22:53
2F:推 ns19:是喔...那我还是赶快去看医生好了 08/23 18:55
3F:推 streetglass:之前有戴过胶框吗?有可能是顶点距离的问题 09/12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