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SUCKER (Love's beautiful)
看板optical
標題Re: [問題] 請問一下鏡片的選擇
時間Tue Aug 21 22:45:59 2007
※ 引述《shinoda (^_________________^)》之銘言:
: 最近想換一付眼鏡所以到家裡附近的眼鏡行看
: 鏡框選好了是playboy的,近視約600度散光50度
: 鏡片他推薦我用GIA的,1.6特價2280
: 店員說是美國知名的排子也是美國製的
: 但我在版上看好像是台灣做的(因為討論也不多)
: 另外我看到很多人都推薦東方的鏡片C/P值好像比較高
: 我想請問一下如果預算不高一樣是2000左右的話
: 換成東方會比較好嗎?
: 謝謝
我最近才剛配一副Nikon鏡框的,
店家也是幫我用GIA的安全鏡片,
我是兩眼近視都500度(散光一眼50,另一眼200),
同樣是用GIA 1.6的,他才算我 1000 耶! (左、右眼各一)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分等級,可是價錢和妳的差好多!
他給我的保證卡上面是有寫寶利徠(Polylite American),
一開始還以為是Polaroid,
但是上網查好像是台灣(?)的公司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02.143
1F:推 shinoda:怎麼會差那麼多...那我明天去問清楚好了 08/21 22:52
2F:推 Tmix:現在是自行開放報價了嗎~"~ 08/21 23:09
3F:推 Freeheart:很好奇到底有沒有人應徵版主~~~~ 08/21 23:42
4F:→ mars888:這就是報價文開始後會遇到的最大問題囉...... 08/22 14:04
5F:→ Freeheart:GIA鏡片到底好不好 也是個問題 哈 這麼便宜 當然要問清 08/22 16:24
6F:→ justfree:我偷偷應徵過 不過被說資格不符 沒發表過文章 呵呵 08/22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