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SUCKER (Love's beautiful)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一下镜片的选择
时间Tue Aug 21 22:45:59 2007
※ 引述《shinoda (^_________________^)》之铭言:
: 最近想换一付眼镜所以到家里附近的眼镜行看
: 镜框选好了是playboy的,近视约600度散光50度
: 镜片他推荐我用GIA的,1.6特价2280
: 店员说是美国知名的排子也是美国制的
: 但我在版上看好像是台湾做的(因为讨论也不多)
: 另外我看到很多人都推荐东方的镜片C/P值好像比较高
: 我想请问一下如果预算不高一样是2000左右的话
: 换成东方会比较好吗?
: 谢谢
我最近才刚配一副Nikon镜框的,
店家也是帮我用GIA的安全镜片,
我是两眼近视都500度(散光一眼50,另一眼200),
同样是用GIA 1.6的,他才算我 1000 耶! (左、右眼各一)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分等级,可是价钱和你的差好多!
他给我的保证卡上面是有写宝利徕(Polylite American),
一开始还以为是Polaroid,
但是上网查好像是台湾(?)的公司的样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202.143
1F:推 shinoda:怎麽会差那麽多...那我明天去问清楚好了 08/21 22:52
2F:推 Tmix:现在是自行开放报价了吗~"~ 08/21 23:09
3F:推 Freeheart:很好奇到底有没有人应徵版主~~~~ 08/21 23:42
4F:→ mars888:这就是报价文开始後会遇到的最大问题罗...... 08/22 14:04
5F:→ Freeheart:GIA镜片到底好不好 也是个问题 哈 这麽便宜 当然要问清 08/22 16:24
6F:→ justfree:我偷偷应徵过 不过被说资格不符 没发表过文章 呵呵 08/22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