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oda (^_________________^)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鏡片的選擇
時間Tue Aug 21 21:18:59 2007
最近想換一付眼鏡所以到家裡附近的眼鏡行看
鏡框選好了是playboy的,近視約600度散光50度
鏡片他推薦我用GIA的,1.6特價2280
店員說是美國知名的排子也是美國製的
但我在版上看好像是台灣做的(因為討論也不多)
另外我看到很多人都推薦東方的鏡片C/P值好像比較高
我想請問一下如果預算不高一樣是2000左右的話
換成東方會比較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03.41
1F:→ dinokiki:gia是寶利徠代理的..和NIKON..SOLA都是同公司.. 08/21 21:34
2F:推 Freeheart:除非你很有自信他的切確等級 否則 選大家常配的鏡片 08/21 21:58
3F:→ shinoda:大家常用的是指東方嗎? 還是等級高一點的HOYA、蔡司? 08/21 22:44
4F:推 Freeheart:沒錢 東方碧寶 有錢HOYA 富有 蔡司 08/21 23:07
5F:推 hmmhmmohoh:超富有 seiko orgatech 08/22 23:46
6F:推 Tmix:樓上...我覺得那是有錢沒地方花^^' 08/23 10:30
7F:推 ulysseshung:之前有看到新聞介紹SEIKO ORGATECH超屌ㄉ...不易脫膜! 08/23 18:49
8F:→ ulysseshung:抗污垢好像比各家鏡片多層膜還強好幾倍~~非凡新聞介紹 08/23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