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oda (^_________________^)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镜片的选择
时间Tue Aug 21 21:18:59 2007
最近想换一付眼镜所以到家里附近的眼镜行看
镜框选好了是playboy的,近视约600度散光50度
镜片他推荐我用GIA的,1.6特价2280
店员说是美国知名的排子也是美国制的
但我在版上看好像是台湾做的(因为讨论也不多)
另外我看到很多人都推荐东方的镜片C/P值好像比较高
我想请问一下如果预算不高一样是2000左右的话
换成东方会比较好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03.41
1F:→ dinokiki:gia是宝利徕代理的..和NIKON..SOLA都是同公司.. 08/21 21:34
2F:推 Freeheart:除非你很有自信他的切确等级 否则 选大家常配的镜片 08/21 21:58
3F:→ shinoda:大家常用的是指东方吗? 还是等级高一点的HOYA、蔡司? 08/21 22:44
4F:推 Freeheart:没钱 东方碧宝 有钱HOYA 富有 蔡司 08/21 23:07
5F:推 hmmhmmohoh:超富有 seiko orgatech 08/22 23:46
6F:推 Tmix:楼上...我觉得那是有钱没地方花^^' 08/23 10:30
7F:推 ulysseshung:之前有看到新闻介绍SEIKO ORGATECH超屌ㄉ...不易脱膜! 08/23 18:49
8F:→ ulysseshung:抗污垢好像比各家镜片多层膜还强好几倍~~非凡新闻介绍 08/23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