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M (維士比是劣質酒)
看板optical
標題Re: [問題] 最近想買Oakley太陽眼鏡
時間Sat Aug 18 19:54:34 2007
可以去華納ATT看看 裡面滿多的
不過不建議跟店面購買
價格太貴
可以上yahoo拍賣找看看
※ 引述《cccathey (阿盧)》之銘言:
: 之前常到萬年大樓去看 有家賣Oakley的店家
: 款式也蠻多的 但是他好像都是水貨 但是款式真的很多
: 我也去過有些是代理公司貨的眼鏡航
: 但相對上看來擺在店裡的款式就少了些
: 我想水貨將來要維修的話應該也不太方便
: 想請問各位有買過Oakley太陽眼鏡可以介紹哪邊有較多種類的公司貨可以選購
: 希望是在大台北地區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7.68
1F:→ mars888:oakley台灣代理商已經嚴格限制簽約經銷商不可於網路上販售 08/19 15:54
2F:→ mars888:該公司眼鏡,所以目前網路上找得到的新品一是仿品二是水貨 08/19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