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M (维士比是劣质酒)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问题] 最近想买Oakley太阳眼镜
时间Sat Aug 18 19:54:34 2007
可以去华纳ATT看看 里面满多的
不过不建议跟店面购买
价格太贵
可以上yahoo拍卖找看看
※ 引述《cccathey (阿卢)》之铭言:
: 之前常到万年大楼去看 有家卖Oakley的店家
: 款式也蛮多的 但是他好像都是水货 但是款式真的很多
: 我也去过有些是代理公司货的眼镜航
: 但相对上看来摆在店里的款式就少了些
: 我想水货将来要维修的话应该也不太方便
: 想请问各位有买过Oakley太阳眼镜可以介绍哪边有较多种类的公司货可以选购
: 希望是在大台北地区的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97.68
1F:→ mars888:oakley台湾代理商已经严格限制签约经销商不可於网路上贩售 08/19 15:54
2F:→ mars888:该公司眼镜,所以目前网路上找得到的新品一是仿品二是水货 08/19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