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rryone (藉口只是另一種謊言)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我眼睛很小配粗框好嗎?
時間Sat Aug 18 18:49:59 2007
就像標題所說的
我的眼睛很小= =
問有多小喔?
整體上根劉明峰挺像的xd
最近想要配眼鏡
無奈不支配哪種比較好
因為眼睛太小所以不考慮影型眼鏡
另外上網看兔子的鏡框都大概1400-1700
這是仿的嗎? 還是一般就是這個價格
聽網友說買一般買鏡框就要從5折殺xd
怕被老闆打出來 究竟是怎麼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16.26
1F:→ sanshould:直接去眼鏡店問吧 在版上問不太好哦:) 08/18 19:59
2F:→ sanshould:剛是說價錢的部分 眼睛小配粗框應該是還滿不錯的 08/18 20:00
3F:→ sanshould:我眼睛也不大 配粗框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08/18 20:01
4F:推 douliou:兔子現在是犧牲品,相信我還有更低的...哈! 08/18 22:03
5F:→ Tmix:上一個犧牲品是鵝嗎?如果是可能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08/19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