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rryone (藉口只是另一种谎言)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我眼睛很小配粗框好吗?
时间Sat Aug 18 18:49:59 2007
就像标题所说的
我的眼睛很小= =
问有多小喔?
整体上根刘明峰挺像的xd
最近想要配眼镜
无奈不支配哪种比较好
因为眼睛太小所以不考虑影型眼镜
另外上网看兔子的镜框都大概1400-1700
这是仿的吗? 还是一般就是这个价格
听网友说买一般买镜框就要从5折杀xd
怕被老板打出来 究竟是怎麽样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116.26
1F:→ sanshould:直接去眼镜店问吧 在版上问不太好哦:) 08/18 19:59
2F:→ sanshould:刚是说价钱的部分 眼睛小配粗框应该是还满不错的 08/18 20:00
3F:→ sanshould:我眼睛也不大 配粗框看起来感觉还不错:) 08/18 20:01
4F:推 douliou:兔子现在是牺牲品,相信我还有更低的...哈! 08/18 22:03
5F:→ Tmix:上一个牺牲品是鹅吗?如果是可能就知道是什麽意思了^^; 08/19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