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jack (新鮮台北人)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第一次配的膠框眼鏡會嘰嘰叫 !?
時間Sat Aug 18 03:51:19 2007
過去都是一直戴很普通的金屬框眼鏡
這是第一次嘗試配膠框眼鏡,NewBlance的,
戴起來滿舒服的,度數也很合,也很好看,
唯一一點很不習慣的是,
在脫、戴、和折起來的時候都會發出那種感覺像要斷裂的聲音,
戴上去就不會了,
因為是新眼鏡,所以特別的不習慣,
就某個角度來想,感覺很不安全,
很怕某天手勁太大就會把它折斷了,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膠框眼鏡是不是都會這樣發出聲音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0.148
1F:推 markamy:我手邊的膠框不會這樣耶^^"感覺是鏡框結構不夠紮實的關係~ 08/18 10:17
2F:推 Tmix:不會+1 08/18 15:00
3F:推 janghow:檢查一下哪裡發出聲音的,可能有地方沒處理好? 08/18 15:50
4F:→ janghow:我之前是鏡片和框沒弄緊,給店家調整就好了 08/18 15:52
5F:推 pk:我猜是軸的地方不夠潤滑的關係 08/18 16:34
6F:推 imc:是澎澎MAN會讓男人GG叫 08/19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