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jack (新鲜台北人)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第一次配的胶框眼镜会叽叽叫 !?
时间Sat Aug 18 03:51:19 2007
过去都是一直戴很普通的金属框眼镜
这是第一次尝试配胶框眼镜,NewBlance的,
戴起来满舒服的,度数也很合,也很好看,
唯一一点很不习惯的是,
在脱、戴、和折起来的时候都会发出那种感觉像要断裂的声音,
戴上去就不会了,
因为是新眼镜,所以特别的不习惯,
就某个角度来想,感觉很不安全,
很怕某天手劲太大就会把它折断了,
请问这是正常的吗?
胶框眼镜是不是都会这样发出声音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40.148
1F:推 markamy:我手边的胶框不会这样耶^^"感觉是镜框结构不够紮实的关系~ 08/18 10:17
2F:推 Tmix:不会+1 08/18 15:00
3F:推 janghow:检查一下哪里发出声音的,可能有地方没处理好? 08/18 15:50
4F:→ janghow:我之前是镜片和框没弄紧,给店家调整就好了 08/18 15:52
5F:推 pk:我猜是轴的地方不够润滑的关系 08/18 16:34
6F:推 imc:是澎澎MAN会让男人GG叫 08/19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