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weyes (什麼啦)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Ray-Ban太陽眼鏡
時間Thu Aug 16 21:23:54 2007
跑了台北恩瑞 他們只剩四支雷朋
而且店員跟我說代理商亂漲價
現在五千塊還不一定買的到......
我在美國看到的Ray-Ban也不過100~120美金 = =
Y拍上面有找到三仟四千出頭的
也有找到一千多幾百塊的
價格很混亂
請問可以用價錢來衡量Y拍上面Ray-Ban的真假嗎???
EX: 太便宜=假
價格差不多, 評價良好=正品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25.194
1F:推 douliou:說真的..是可以的,現在雷朋不便宜!! 08/17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