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weyes (什麽啦)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Ray-Ban太阳眼镜
时间Thu Aug 16 21:23:54 2007
跑了台北恩瑞 他们只剩四支雷朋
而且店员跟我说代理商乱涨价
现在五千块还不一定买的到......
我在美国看到的Ray-Ban也不过100~120美金 = =
Y拍上面有找到三仟四千出头的
也有找到一千多几百块的
价格很混乱
请问可以用价钱来衡量Y拍上面Ray-Ban的真假吗???
EX: 太便宜=假
价格差不多, 评价良好=正品
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225.194
1F:推 douliou:说真的..是可以的,现在雷朋不便宜!! 08/17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