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gefreeman (喔喔 新氣象耶ODNN)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問額外貼在膠框上的鼻墊
時間Thu Aug 16 13:08:23 2007
最近剛好要去配一隻膠框
但是呢 我的鼻樑稱眼鏡的地方比較扁一點 光靠膠框本身要架上去的話
加上夏天很容易流汗 搞不好很容易滑下來 變成戴老人眼鏡一樣 = ="
然後眼鏡行跟我說 鼻墊成本也不斐 他說是矽膠的?
所以成本都還要150 不能免費幫我加上去
想問問看 再加上鼻墊的話 效果會比沒加好嗎?
畢竟我的鼻樑真的是.....(無言)
還有這種鼻墊弄上去的時候 sales是跟我說 這樣會看起來稍微凸凸的比較不好看
是外觀上有差很多嗎??? 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ragefreem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1.152
1F:推 bond1419:你要不要請他幫你把耳朵那邊調一下就不會一直滑動了阿 08/17 03:44
2F:→ mars888:這個問題應該在選框時就要注意,加鼻墊不美觀且可能需不定 08/17 18:44
3F:→ mars888:期更換,調整鏡腳很可能帶來不適,都不是好方法! 08/17 18:45
4F:推 corinnamax:我去光田.他免費加給我耶 08/20 23:20
5F:→ imnotalone:我覺得加矽膠鼻墊一樣會滑,一樣沒把眼鏡撐起來。 08/24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