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gefreeman (喔喔 新气象耶ODNN)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请问额外贴在胶框上的鼻垫
时间Thu Aug 16 13:08:23 2007
最近刚好要去配一只胶框
但是呢 我的鼻梁称眼镜的地方比较扁一点 光靠胶框本身要架上去的话
加上夏天很容易流汗 搞不好很容易滑下来 变成戴老人眼镜一样 = ="
然後眼镜行跟我说 鼻垫成本也不斐 他说是矽胶的?
所以成本都还要150 不能免费帮我加上去
想问问看 再加上鼻垫的话 效果会比没加好吗?
毕竟我的鼻梁真的是.....(无言)
还有这种鼻垫弄上去的时候 sales是跟我说 这样会看起来稍微凸凸的比较不好看
是外观上有差很多吗??? 谢谢
--
http://www.wretch.cc/album/ragefreem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31.152
1F:推 bond1419:你要不要请他帮你把耳朵那边调一下就不会一直滑动了阿 08/17 03:44
2F:→ mars888:这个问题应该在选框时就要注意,加鼻垫不美观且可能需不定 08/17 18:44
3F:→ mars888:期更换,调整镜脚很可能带来不适,都不是好方法! 08/17 18:45
4F:推 corinnamax:我去光田.他免费加给我耶 08/20 23:20
5F:→ imnotalone:我觉得加矽胶鼻垫一样会滑,一样没把眼镜撑起来。 08/24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