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nlai (晴空萬里)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不能直接問價錢,請問要怎麼樣才能問到版友的配鏡經驗呢?
時間Wed Aug 15 10:00:05 2007
我想配一副詩樂的眼鏡,覺得有點貴,想問一下大家配詩樂的價錢,可是不能直接問,
那可不可以請大家把您之前配施樂鏡框的價錢和用什麼鏡片及鏡片的價錢,回一份到我的
信箱,可以嗎?因為實在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問到價錢,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127.216
1F:→ bajiqa:妳應該先爬文,看誰有配,自己發信給他人,而非等人發信給 08/15 10:13
2F:→ bajiqa:妳,你是問別人,別人沒必要得要發信給妳。 08/15 10:13
3F:→ Tmix:推樓上~~~ 08/15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