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nlai (晴空万里)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不能直接问价钱,请问要怎麽样才能问到版友的配镜经验呢?
时间Wed Aug 15 10:00:05 2007
我想配一副诗乐的眼镜,觉得有点贵,想问一下大家配诗乐的价钱,可是不能直接问,
那可不可以请大家把您之前配施乐镜框的价钱和用什麽镜片及镜片的价钱,回一份到我的
信箱,可以吗?因为实在不知道怎麽样才可以问到价钱,拜托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127.216
1F:→ bajiqa:你应该先爬文,看谁有配,自己发信给他人,而非等人发信给 08/15 10:13
2F:→ bajiqa:你,你是问别人,别人没必要得要发信给你。 08/15 10:13
3F:→ Tmix:推楼上~~~ 08/15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