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5120 (毛毛)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問鏡片破了一邊可以就只重配一邊嗎?
時間Wed Aug 15 00:44:22 2007
我剛配鏡一兩個月吧......結果剛剛
擦眼鏡擦阿擦的
一邊的鏡片就脫落
掉到地上碎了
本身我是內湖人想去內湖眼鏡瞧瞧
唉....剛買沒多久就要重配鏡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03.163
1F:推 ChrisTT:當然可以 08/15 00:53
2F:推 nikekao:可以的 可以的 08/15 07:28
3F:推 markamy:可以啊~不過 戴玻璃片真的要小心點喔...^^ 08/15 10:05
4F:推 daniel705:我撞到門框 鏡片也破了QQ 08/15 10:46
5F:推 johnlilili:可以喔 不過我以前配的那家不行...被騙了快6年 囧 08/15 11:38
6F:→ mars888:當然是可以的,只是很可能會兩片鏡片不同顏色,因為舊鏡片 08/15 18:50
7F:→ mars888:通常會留下歲月的痕跡,鏡片也會較偏黃。 08/15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