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5120 (毛毛)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请问镜片破了一边可以就只重配一边吗?
时间Wed Aug 15 00:44:22 2007
我刚配镜一两个月吧......结果刚刚
擦眼镜擦阿擦的
一边的镜片就脱落
掉到地上碎了
本身我是内湖人想去内湖眼镜瞧瞧
唉....刚买没多久就要重配镜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03.163
1F:推 ChrisTT:当然可以 08/15 00:53
2F:推 nikekao:可以的 可以的 08/15 07:28
3F:推 markamy:可以啊~不过 戴玻璃片真的要小心点喔...^^ 08/15 10:05
4F:推 daniel705:我撞到门框 镜片也破了QQ 08/15 10:46
5F:推 johnlilili:可以喔 不过我以前配的那家不行...被骗了快6年 囧 08/15 11:38
6F:→ mars888:当然是可以的,只是很可能会两片镜片不同颜色,因为旧镜片 08/15 18:50
7F:→ mars888:通常会留下岁月的痕迹,镜片也会较偏黄。 08/15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