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wada (BOOKWORM)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玻璃鏡片能搭的鏡框?
時間Mon Aug 13 20:57:16 2007
小女子第一次來這po文^^|||,已爬文
因為最近想去配隻新眼鏡(舊的那隻樹脂鏡片上滿是刮痕>"<)
為了怕再刮傷,想換玻璃鏡片,但又怕玻璃鏡片的框都不好看…
我很不喜歡金屬框,希望是半框或是小框的。
請問板上有戴玻璃鏡片的大大能分享玻璃鏡片的框大概都是什麼類的嗎?
謝謝解答^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71.169
1F:推 Freeheart:什麼叫做玻璃片的框 XDD 08/13 21:14
2F:→ Freeheart:通常無框跟要車溝的框不能配玻璃片就是了 08/13 21:14
3F:推 evilcold:車溝可以做 但度數不能太低就是了 玻璃會較重點就是了 08/13 21:19
4F:推 Tmix:Zio的框的確有點小~ 08/13 21:37
5F:→ Tmix:上面推的怪怪的^^;系統錯誤嗎~ 08/13 21:40
6F:→ Tmix:像ic!或MarkusT這種車溝的應該就不行了吧,之前問都不行 08/13 21:41
7F:→ evilcold:你推錯篇 哈哈 08/13 22:18
8F:推 Tmix:我這篇比較後推~"~可能按錯或是怎麼樣吧...自己也嚇一跳 08/13 23:10
9F:→ justfree:車溝的要做 師傅會不喜歡 我師傅就不太想做 ^^ 08/14 00:00
10F:推 Freeheart:東西當然是都可以做 可是真的拿去做 那也太沒良心了 XDD 08/14 00:11
11F:推 arielLOVE:ic 08/14 00:30
12F:推 evilcold:不用拿那種特別的框 基本上都跟樹脂一樣 還蠻多人做的~_~ 08/14 00:40
13F:推 markamy:只要有心,什麼框都可以裝玻璃..我是說真的 呵呵.. 08/14 09:58
14F:推 markamy:框面大一點的 比較感覺到重量 待久鼻樑會有壓迫感... 08/14 10:04
15F:→ markamy:框面小就沒什麼差別了^^" 08/14 10:05
16F:推 shiaochu:我家有做過半框配玻璃,連無框配玻璃的也都做過了,但不推 08/16 00:38
17F:→ shiaochu:一不小心就玻掉,且重量重,可以配像nikon,hoya的安全鏡片 08/16 00:39
18F:→ shiaochu:我自己覺得耐磨性還算不錯,之前配hoya戴一年才一條痕,因 08/16 00:40
19F:→ shiaochu:為不知在哪裡刮到的 唯一一條 08/16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