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wada (BOOKWORM)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玻璃镜片能搭的镜框?
时间Mon Aug 13 20:57:16 2007
小女子第一次来这po文^^|||,已爬文
因为最近想去配只新眼镜(旧的那只树脂镜片上满是刮痕>"<)
为了怕再刮伤,想换玻璃镜片,但又怕玻璃镜片的框都不好看…
我很不喜欢金属框,希望是半框或是小框的。
请问板上有戴玻璃镜片的大大能分享玻璃镜片的框大概都是什麽类的吗?
谢谢解答^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71.169
1F:推 Freeheart:什麽叫做玻璃片的框 XDD 08/13 21:14
2F:→ Freeheart:通常无框跟要车沟的框不能配玻璃片就是了 08/13 21:14
3F:推 evilcold:车沟可以做 但度数不能太低就是了 玻璃会较重点就是了 08/13 21:19
4F:推 Tmix:Zio的框的确有点小~ 08/13 21:37
5F:→ Tmix:上面推的怪怪的^^;系统错误吗~ 08/13 21:40
6F:→ Tmix:像ic!或MarkusT这种车沟的应该就不行了吧,之前问都不行 08/13 21:41
7F:→ evilcold:你推错篇 哈哈 08/13 22:18
8F:推 Tmix:我这篇比较後推~"~可能按错或是怎麽样吧...自己也吓一跳 08/13 23:10
9F:→ justfree:车沟的要做 师傅会不喜欢 我师傅就不太想做 ^^ 08/14 00:00
10F:推 Freeheart:东西当然是都可以做 可是真的拿去做 那也太没良心了 XDD 08/14 00:11
11F:推 arielLOVE:ic 08/14 00:30
12F:推 evilcold:不用拿那种特别的框 基本上都跟树脂一样 还蛮多人做的~_~ 08/14 00:40
13F:推 markamy:只要有心,什麽框都可以装玻璃..我是说真的 呵呵.. 08/14 09:58
14F:推 markamy:框面大一点的 比较感觉到重量 待久鼻梁会有压迫感... 08/14 10:04
15F:→ markamy:框面小就没什麽差别了^^" 08/14 10:05
16F:推 shiaochu:我家有做过半框配玻璃,连无框配玻璃的也都做过了,但不推 08/16 00:38
17F:→ shiaochu:一不小心就玻掉,且重量重,可以配像nikon,hoya的安全镜片 08/16 00:39
18F:→ shiaochu:我自己觉得耐磨性还算不错,之前配hoya戴一年才一条痕,因 08/16 00:40
19F:→ shiaochu:为不知在哪里刮到的 唯一一条 08/16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