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yhey ()
看板optical
標題Re: [眼鏡] 分享---Markus T me27
時間Sun Aug 12 17:30:25 2007
※ 引述《TOUCH99 (SeaL)》之銘言:
: 沒有不辦壓~在大家豐富的文采下充實了眼鏡版不少
: 自從這個議題拋開以來~~我的信箱不要說是雪片般飛來的信片
: 連個毛都沒看到.....有志之士
: 歡迎加入自願役眼鏡版版主的行列 ^^
: 接下來下一步就可以舉辦投票了...不要說我不辦
: 板上假如常常亂轟轟的...我也只有週末可以來看一下而已 埃~~
之前明明討論很熱列的是「開放報價」的投票,
怎麼會是先有新板主再來投票呢?應該要先解決報價問題啊,
這是兩個必須分開來解決的問題。
板主的做法我個人覺得蠻不能理解的,
板主雖然和某些反對報價的板友是好友,但這時立場更應中立不是嗎?
請問一下板上唯一被m起來的那篇文章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那篇沒有什麼新的見解與創見,只有情緒化的用詞,
比較起來,其他板友的波文都更顯用心不是嗎?其他篇文章為什麼不m?
辦個投票有那麼難嗎?選項也只有兩個,
幹麼非得要把事情複雜化,非得要等到新的板主出爐才辦投票,
早日解決這個問題對眼鏡板和大家都是福氣啊~
如果不會使用投票的功能,可以問問小天使囉,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96.8
1F:推 Freeheart:我推薦SAYHEY出來選版主 熱心又有智慧 08/12 17:36
2F:→ Freeheart:大家也趕緊踴躍報名 我看投票八成會贊成開放.. 08/12 17:37
3F:→ Freeheart:到時投票完才徵版主..大家都跑了怎麼辦 那可不行 cc 08/12 17:37
4F:推 eolan:推原PO,不過看過樓上好幾篇推文,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酸"呢? 08/12 17:45
5F:推 Freeheart:哪裡酸? 推薦一些熱心的人士出來選版主叫做酸? 08/12 17:48
6F:→ Freeheart:如果你是說VOODOO777的事情 那我只能說... 08/12 17:49
7F:→ Freeheart:voodoo777 您還沒有先談談你之前的推測耶~~還在等你 08/12 17:50
8F:→ markamy: voodoo777 您還沒有先談談你之前的推測耶~~還在等你 08/12 17:51
9F:→ markamy:看到voodoo777這帳號不自覺要提醒一下.. 08/12 17:51
10F:→ zzh:原po那麼有抱負,何不跳出來造福其他版眾? 08/12 17:51
11F:→ zzh:辦投票當然容易,問題是之後的管理問題呢? 08/12 17:52
12F:→ zzh:如果投票過的話,是不是該有個配套或者是管理的辦法? 08/12 17:52
13F:→ evilcold:保持中立 08/12 17:53
14F:→ zzh:在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投票,之後過了如果開放一團亂誰該負責? 08/12 17:53
15F:→ zzh:出一張嘴當然容易,責任是落在版主身上~現在版主認為他無暇管 08/12 17:54
16F:→ zzh:理,需要一個有志之士來幫忙管理~可是出嘴的人多,想做的人少 08/12 17:56
17F:→ zzh:況且版主現在也沒有一個頭緒該怎麼處理這問題,就貿然投票?! 08/12 17:58
18F:→ markamy:真慘~版主也真可憐~當兵放假還要治理版面...會過勞死的! 08/12 17:58
19F:→ markamy:票投一投 報價還是管理的找一個人出來管吧.. 08/12 18:02
20F:→ Tmix:當然要有人管理才能投票啊~"~不然最後沒人管怎麼辦= =; 08/12 20:30
21F:推 hide1229:所以 我才建議請先有人出來 任二代目版主 再來開放報價文 08/12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