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yhey ()
看板optical
标题Re: [眼镜] 分享---Markus T me27
时间Sun Aug 12 17:30:25 2007
※ 引述《TOUCH99 (SeaL)》之铭言:
: 没有不办压~在大家丰富的文采下充实了眼镜版不少
: 自从这个议题抛开以来~~我的信箱不要说是雪片般飞来的信片
: 连个毛都没看到.....有志之士
: 欢迎加入自愿役眼镜版版主的行列 ^^
: 接下来下一步就可以举办投票了...不要说我不办
: 板上假如常常乱轰轰的...我也只有周末可以来看一下而已 埃~~
之前明明讨论很热列的是「开放报价」的投票,
怎麽会是先有新板主再来投票呢?应该要先解决报价问题啊,
这是两个必须分开来解决的问题。
板主的做法我个人觉得蛮不能理解的,
板主虽然和某些反对报价的板友是好友,但这时立场更应中立不是吗?
请问一下板上唯一被m起来的那篇文章到底是什麽意思啊,
那篇没有什麽新的见解与创见,只有情绪化的用词,
比较起来,其他板友的波文都更显用心不是吗?其他篇文章为什麽不m?
办个投票有那麽难吗?选项也只有两个,
干麽非得要把事情复杂化,非得要等到新的板主出炉才办投票,
早日解决这个问题对眼镜板和大家都是福气啊~
如果不会使用投票的功能,可以问问小天使罗,科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96.8
1F:推 Freeheart:我推荐SAYHEY出来选版主 热心又有智慧 08/12 17:36
2F:→ Freeheart:大家也赶紧踊跃报名 我看投票八成会赞成开放.. 08/12 17:37
3F:→ Freeheart:到时投票完才徵版主..大家都跑了怎麽办 那可不行 cc 08/12 17:37
4F:推 eolan:推原PO,不过看过楼上好几篇推文,为什麽每次都要这样"酸"呢? 08/12 17:45
5F:推 Freeheart:哪里酸? 推荐一些热心的人士出来选版主叫做酸? 08/12 17:48
6F:→ Freeheart:如果你是说VOODOO777的事情 那我只能说... 08/12 17:49
7F:→ Freeheart:voodoo777 您还没有先谈谈你之前的推测耶~~还在等你 08/12 17:50
8F:→ markamy: voodoo777 您还没有先谈谈你之前的推测耶~~还在等你 08/12 17:51
9F:→ markamy:看到voodoo777这帐号不自觉要提醒一下.. 08/12 17:51
10F:→ zzh:原po那麽有抱负,何不跳出来造福其他版众? 08/12 17:51
11F:→ zzh:办投票当然容易,问题是之後的管理问题呢? 08/12 17:52
12F:→ zzh:如果投票过的话,是不是该有个配套或者是管理的办法? 08/12 17:52
13F:→ evilcold:保持中立 08/12 17:53
14F:→ zzh:在什麽都没有的情况下投票,之後过了如果开放一团乱谁该负责? 08/12 17:53
15F:→ zzh:出一张嘴当然容易,责任是落在版主身上~现在版主认为他无暇管 08/12 17:54
16F:→ zzh:理,需要一个有志之士来帮忙管理~可是出嘴的人多,想做的人少 08/12 17:56
17F:→ zzh:况且版主现在也没有一个头绪该怎麽处理这问题,就贸然投票?! 08/12 17:58
18F:→ markamy:真惨~版主也真可怜~当兵放假还要治理版面...会过劳死的! 08/12 17:58
19F:→ markamy:票投一投 报价还是管理的找一个人出来管吧.. 08/12 18:02
20F:→ Tmix:当然要有人管理才能投票啊~"~不然最後没人管怎麽办= =; 08/12 20:30
21F:推 hide1229:所以 我才建议请先有人出来 任二代目版主 再来开放报价文 08/12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