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al 板


LINE

咕嚕咕嚕~~~~眼鏡版戰到最高點 XDD 不過這一次再這樣一路看下來 我自己倒是挺心平氣和的 我覺得... 開放報價 跟 不開放報價實在不應該分成兩派 開放報價 叫做市場自由競爭? 不開放報價 叫做我們與店家勾結 涉及謀取不法利益? XDD 真的不應該這樣分 我覺得不管哪一派 都應該以消費者觀點出發 才是對的 首先 我不了解想要開放報價的版友 你們想要知道怎樣的資訊 可否告訴我??? 1. LEVIS ? GUCCI? DIOR? PRADA? 這一些俗稱的流行品牌? 如果是這些品牌 那表示你還有待加強~~~ 因為這些東西 到處都有 網拍很多 水貨 假貨充斥 再者 這些價位也不高~~~而且隨時會有網拍業者 或者店家 促銷亂賣~~~ 如果大家是想知道這些的價位 那我也服了 就去報價吧 XDD 2. 正義作? 小竹? 馬克思T? IC1BERLIN? 這一些高單價手工設計框 其實這些東西 代理商通通有官方定價 正義作 $11XXX 小竹 $ 12XXX 馬克思T 基本鐵腳 $10500 等等只是要不是水貨~~~代理商通通有建議售價 而且訂的還不錯 折扣怎麼算 不錯有良心的店 直接給八折 算是比較熟的客人 可以拿到七折~八折 有沒有更便宜的? 當然有... 1.倒店貨 2.店家想要亂 XDD 3.好兄弟 基本上只要是有代理商的 全部都會有建議售價 折數怎麼算 就是這麼簡單嘛~~~ 所以 你說這個要報價 我是不知道要報什麼 報一些破盤價嗎 XDD 可不可以給我一點啟發 =.= 當然我知道南部也有許多店家 為了迎合南部居民的消費習慣 馬克思T給你定價 $16800 然後打五折 哇~~~消費者心情爽 其實價位還不是差不多 @@ 我會建議這些店家趕緊把訂價與代理商同步啦~~~不要帶給消費者困擾 對了 角矢價位 $5000~6000 可以入手 大家不要買貴了 各位阿~~~就這麼簡單嘛 =.= 想去米蘭米蘭買的 當然並不反對 3. 鏡片價位 基本上 我把鏡片分成三個等級 (1) 東方 碧寶 (2) HOYA 阪紀 東海 柯達.... (3)蔡司 羅xxx 第一個等級的 爬文 通通看的到 而且價位幾乎壓到底 @@ 第二個等級的 你就以HOYA為標準 看他的折數 五~六折就可以入手 四折上天保佑 那你就去看店家提供哪些品牌 哪個品牌便宜就配哪一個 或者你偏好什麼品牌 第三個等級的 算是最頂級的鏡片 基本上我就只認同這兩個 蔡司好像是七折 公司抓很緊~~~制度較好~~~東西也真的屌 關於鏡片 我覺得就那麼簡單嘛 =.= 是要討論什麼 可不可以也給我一些指教 我也想知道還有什麼更好康的 我想 市場上大概可以討論的就這三塊~~~ 當然並不是說我就不喜歡開放報價 有些東西我也想知道市場價位 甚至希望透過報價 來壓制一些激掰的代理商 例如: NIKON 台灣規定售價七折? 那我告訴各位 買到七折的不要哭 因為陸陸續續都出現 六折 五折 甚至更低的價位 我想在這邊高喊 NIKON沒五折不要買 科科 XDD 反正NIKON自己不好好做 東西等級說不定還不比HOYA好 你就該有懲罰 訂那錯誤的價位 折數也錯 就等著吃自己吧 像之前我說的MASAKI 訂價$21500 那是什麼東西 =.= 日拍賣$30800日幣 我多們希望有板友來告訴大家哪裡有比較便宜的東西 因為這東西價位就是不合理 再來...JAPONISM訂價越來越高 新三爪訂價$21500的樣子 可是如果你去日本官網看 依舊是$39999日幣 這表示代理商開始要欺負消費者了 我們除了抵制購買 還要去挖出便宜的價位 造福版眾才是阿!!!! 話說了很多 我可以很老實的告訴大家 過去那一段時間我不贊成開放報價 除了其實市場價位資訊並不難知道 另外最重要的是...眼鏡市場有個原罪 : 很好賺 A消費者太多 大家比較了解眼鏡市場的人還好 如果是新的版友進來這個版 看到大家討論的都是"價位" 爬的文都是"價位" 他會怎麼想? 他還會去在意你驗光好不好 服務品質好不好嗎? 笨蛋也會去找便宜的買阿 可是..萬一他去了東西便宜 其他卻超爛的店家 配了眼鏡不舒服~~那怎麼辦呢? 版上的朋友都沒有責任嗎? 您可以說消費者有辨識的能力 可是我告訴你 大部分沒有~~~ 否則 年輕人 上光 仁愛 不會一直開下去 有需求才有供給 無論那個需求是無知 還是真的想要 可是眼鏡版不就是要讓更多的人去配到舒適的眼鏡嗎 怎麼做才會更好 也絕對不是很膚淺的在那邊談論 "開放報價"!!! 就可以解決的 那也只是顯示你我的程度差距很大而已 大家真的可以再討論看看 往正確的方向 而不是在那邊說 有人跟店家勾結 有不法利益之類的言論 那真的爛透了 我還是要說 "voodoo777 您還沒有先談談你之前的推測耶~~還在等你" 快點快點~~越清楚越好 至於最後要不要開放報價 我根本沒差 店家要不要倒 干我屁事~~~~ 我比較在乎的是 大家能不能都配到舒服的眼鏡 合理的眼鏡 ※ 引述《semens (Part Time Valentine)》之銘言: : ※ 引述《EliteStanley (牟牟叫的魚)》之銘言: : : 亂入一點小意見 : : 說實在話 : : 不是每個人都跟您一樣有時間到處找店家聊天 : : 一家一家比價 : : 小弟我只是個苦命的業務 : : 每天下班都八九點以後 假日加班很正常 : : 請問一下 如果我想找付好一點的眼鏡又沒時間跑店家作功課 : : 是不是就只能很該死的讓店家當盤子敲? : : 嗆這句"你框有買的比我多嗎?你有吃飽沒事就去跟店家把嘛吉嗎?" : : 看在我們這些沒時間的窮人眼裡實在是很刺眼.. : 為什麼大家都愛斷章取意勒... : 您是苦命的業務...我是可憐的工程師... : 大家都不想買貴...都不想遇到黑店... : 所以這個版的目的...就是分享去各種店家配框的經驗... : 另外分享各種品牌鏡框鏡片的合理折扣數... : 讓各位前往消費時...心裡有個底...知道什麼範圍折扣內算是合理... : 什麼折扣代表店家賺你錢稍為多了一點... : 新手入門不需要一家家跑...光是上網就能獲得這些資訊... : 用我們的時間幫各位跑出這些資訊...讓大家不會被盤子敲... : 這樣也要被誤認為嗆? : 前面已經有版友表明他會把打聽到或者配到超便宜的價位完整精確的寫出來... : 好啦!今天店家把你當好朋友...好客人... : 所以願意額外再犧牲掉一點利潤...比行情便宜一點...甚至更多的價位給你... : 你很得意...立刻發文昭告全世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 這下可好...還沒去過的客人下次去就會說: : "人家xxx配只要xxx...都還發表在網路上...所以你要算我一樣我才會買" : 不然就是買過的客人: : "ㄟ...老闆...你很不夠意思!你算人家xxx...為什麼算我yyy!" : 當初可能因為你買過好幾次...或者老闆跟你交情不錯... : 所以才願意給你這價位...你卻很得意到處拿出來說嘴... : 你爽到...然後要老闆怎麼做人? : 即使價差只有一兩百...也有人會為此翻臉...不要不相信... : 所以我在依次重伸...本版願意公布各品牌的合理折扣區間... : 剩下的那點價差...那就各憑本事... : 除非你認為只要沒有買到比我便宜...就是店家A錢! : 我一向不認為我買到最低價...但是我知道我沒有被貴到... : 店家服務我也很滿意...所以我會繼續消費下去... : 以上就是我贊成公布品牌折扣區間...卻反對把數字詳細公佈的原因... : 至於大家要辦投票...那就辦啊! : 我也很想知道投票的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30.149
1F:推 cownn:大台北主義..... 08/12 11:54
2F:→ cownn:其餘內容 皆中肯 08/12 11:56
3F:推 evilcold:想要報價無非就是要便宜 看過很多需要能看就好的鏡片 08/12 11:55
4F:→ evilcold:便宜是馬上感受的到的 現在不比從前 能戴便宜就好了 08/12 11:57
5F:→ evilcold:voodoo777 您還沒有先談談你之前的推測耶~~還在等你 推齊 08/12 12:03
6F:推 Tmix:類似文章,我前天PO到一半~斷線= =;基本上我們意思一樣 08/12 12:03
7F:推 Freeheart:我剛剛斷了十幾次 可是我有存檔...cc 08/12 12:04
8F:→ mars888:我算是店家身份,但我不認為必需禁止報價,而是必需規範報 08/12 12:08
9F:→ mars888:價的模式,以期該報價有實際參考價值也更能提供版眾參酌除 08/12 12:10
10F:→ mars888:了價格之外的附加價值,自行決定是否完全以價格作為考量! 08/12 12:10
11F:→ mars888:嘴巴說理性的還是大多數,包括我自己在內! 08/12 12:11
12F:推 cownn:完全不做功課的詢價文更討厭 只會問電視廣告款 哪裡有?多少? 08/12 12:13
13F:→ sayhey:那請問cownn,5347篇有詢價嗎?羅志祥就不入流該被嫌? 08/12 12:35
14F:推 TOUCH99:差不多~~~補充 HOYA 可以買到三折...XD 08/12 12:52
15F:→ TOUCH99:不過我不確定拿到的是 齁壓 還是 齁懶 08/12 12:52
16F:推 douliou:好文,以後拿給客人參考...請他不要砍我價 08/12 13:20
17F:推 cownn:回sayhey板友那篇只是完全不做功課 沒有詢價  08/12 14:19
18F:→ cownn:希望問題可以具體一點 有建設性一點 ps.不入流是您說的 08/12 14:23
19F:→ cownn:不要扣在我身上 如冒犯請海涵 ^^ 08/12 14:24
20F:推 sanshould:說得不錯 給個推:) 08/12 16:01
21F:推 TOUCH99:我不過想配到一副好的眼鏡而已 xdxd 08/12 16:45
22F:推 sayhey:我看5347篇,只不過問大家好不好看之類的詢問 08/12 16:54
23F:→ sayhey:這種文章,在很多板都很常見,就是看到有喜歡的,想問問別 08/12 16:55
24F:推 sayhey:人的意見,brand板也常常會出現,我看到推文好像不以為然 08/12 16:57
25F:→ sayhey:幫忙詢問一下這和最近討論的開放報不報價有沒關係 08/12 16: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