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odoo777 ()
看板optical
標題Re: [眼鏡] 分享---Markus T me27
時間Sun Aug 12 11:19:10 2007
其實我覺得現在不管我們討論的多激烈
眼鏡版最終還是不會辦投票......
我知道等下一定會有人在下面酸
":voodoo777 您還沒有先談談你之前的推測耶~~還在等你"
只是我覺得把話說太白傷了和氣也沒必要
大家也不一定要急著對號入座
我實在是很好奇為啥版主從第一次吵報價的議題
到這次都不肯出面說明為什麼不辦投票
版眾決定版的走向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
畢竟眼鏡版使用者大多數都是一般消費者
沒人規定一定要把眼鏡當珍藏品,精品的重度愛好玩家
甚至還去參加眼鏡業者開幕趴的人才能發言吧
今天版眾投票決定不能報價
以後有人在板上問報價
我Voodoo777第一個跳出來幹譙他白目不尊重大家投票出來的規定
說了這麼多廢話
版主
辦個投票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75.101
1F:推 sayhey:推投票,板主怎麼從來不正面回應,連個不辦的理由也沒有 08/12 11:30
2F:→ sayhey:有個投票結果至少能讓反方服氣 08/12 11:30
3F:→ sayhey:更何況鹿死誰手也還不知道啊 XD 08/12 11:33
4F:→ Freeheart:在你支持投票之前 我還是要說..... 08/12 11:50
5F:→ Freeheart:voodoo777 您還沒有先談談你之前的推測耶~~還在等你 08/12 11:51
6F:→ Tmix:就算您這篇說的沒錯,您也應該對之前的臆測說明一下~ 08/12 11:56
7F:→ Tmix:投票跟說明臆測是兩回事,今天不是您支持投票,就可以亂說話 08/12 11:57
8F:→ Tmix:丟一句話後就躲起來,人們叫您說明一下是很正常的~ 08/12 11:58
9F:→ Tmix:況且您還傷害到很多版友,說明一下是應該的~除非您亂說 08/12 11:59
10F:推 markamy:大家都知道"話講太白傷和氣"市給自己一各台階下啊... 08/12 12:47
11F:→ markamy:反正我們就衰洨要背亂貼標籤扣帽子... 08/12 12:47
12F:→ Freeheart:大家一起來...科科 08/12 12:50
13F:→ Freeheart:voodoo777 您還沒有先談談你之前的推測耶~~還在等你 08/12 12:50
14F:推 hide1229: voodoo777 您還沒有先談談你之前的推測耶~~還在等你 08/12 12:54
15F:推 markamy: voodoo777 您還沒有先談談你之前的推測耶~~還在等你 08/12 12:54
16F:推 evilcold: voodoo777 您還沒有先談談你之前的推測耶~~還在等你 08/12 12:57
17F:推 ilovescorpio:doo777 您還沒有先談談你之前的推測耶~~還在等你 08/12 13:07
18F:推 pk:樓上是在排隊報名嗎? 08/12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