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odoo777 ()
看板optical
标题Re: [眼镜] 分享---Markus T me27
时间Sun Aug 12 11:19:10 2007
其实我觉得现在不管我们讨论的多激烈
眼镜版最终还是不会办投票......
我知道等下一定会有人在下面酸
":voodoo777 您还没有先谈谈你之前的推测耶~~还在等你"
只是我觉得把话说太白伤了和气也没必要
大家也不一定要急着对号入座
我实在是很好奇为啥版主从第一次吵报价的议题
到这次都不肯出面说明为什麽不办投票
版众决定版的走向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
毕竟眼镜版使用者大多数都是一般消费者
没人规定一定要把眼镜当珍藏品,精品的重度爱好玩家
甚至还去参加眼镜业者开幕趴的人才能发言吧
今天版众投票决定不能报价
以後有人在板上问报价
我Voodoo777第一个跳出来干谯他白目不尊重大家投票出来的规定
说了这麽多废话
版主
办个投票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1.75.101
1F:推 sayhey:推投票,板主怎麽从来不正面回应,连个不办的理由也没有 08/12 11:30
2F:→ sayhey:有个投票结果至少能让反方服气 08/12 11:30
3F:→ sayhey:更何况鹿死谁手也还不知道啊 XD 08/12 11:33
4F:→ Freeheart:在你支持投票之前 我还是要说..... 08/12 11:50
5F:→ Freeheart:voodoo777 您还没有先谈谈你之前的推测耶~~还在等你 08/12 11:51
6F:→ Tmix:就算您这篇说的没错,您也应该对之前的臆测说明一下~ 08/12 11:56
7F:→ Tmix:投票跟说明臆测是两回事,今天不是您支持投票,就可以乱说话 08/12 11:57
8F:→ Tmix:丢一句话後就躲起来,人们叫您说明一下是很正常的~ 08/12 11:58
9F:→ Tmix:况且您还伤害到很多版友,说明一下是应该的~除非您乱说 08/12 11:59
10F:推 markamy:大家都知道"话讲太白伤和气"市给自己一各台阶下啊... 08/12 12:47
11F:→ markamy:反正我们就衰洨要背乱贴标签扣帽子... 08/12 12:47
12F:→ Freeheart:大家一起来...科科 08/12 12:50
13F:→ Freeheart:voodoo777 您还没有先谈谈你之前的推测耶~~还在等你 08/12 12:50
14F:推 hide1229: voodoo777 您还没有先谈谈你之前的推测耶~~还在等你 08/12 12:54
15F:推 markamy: voodoo777 您还没有先谈谈你之前的推测耶~~还在等你 08/12 12:54
16F:推 evilcold: voodoo777 您还没有先谈谈你之前的推测耶~~还在等你 08/12 12:57
17F:推 ilovescorpio:doo777 您还没有先谈谈你之前的推测耶~~还在等你 08/12 13:07
18F:推 pk:楼上是在排队报名吗? 08/12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