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zonisy (xzonisy)
站內optical
標題[心得] 和美配鏡記 (NIKON 整組)
時間Sat Aug 11 21:26:00 2007
圖文版:
http://www.piggyworld.net/blog/?p=509
我的舊眼鏡是在我大二那一年配的,經過我念大學的摧殘外加陽明山的大風大雨,把眼鏡
摧殘的搖搖欲墜,剛好有一筆獎學金撥下來可以讓我配眼鏡!
我配眼鏡的傷是在和美不小的一家店配置的,第一次進到店家巡視鏡框的時候就看到
nikon 的鏡框非常吸引我,因為膠框我戴起來實在是太像變態狂,所以往細框組找,但
是尋尋匿匿都看不到比這一隻 nikon 的框吸引我,可是價格實在是讓我退避三舍,當時
忍痛回加上 ptt 作功課。
在 ptt 上 nikon 鏡框的資訊比較少,反而是鏡片比較多,球面鏡跟非球面鏡也有詳細的
介紹,爬完整批文章跟價格有個底之後就跟女朋友再度光臨配鏡,配鏡過程相當愉快,整
組鏡框加非球面鏡片(都是 nikon)總計 5200 元整,花掉大半獎學金換來一組不錯的眼
鏡是不錯的投資。
因為怕同業會互相捅刀子所以價格我就不要寫太明白 ,但是折數實在是很漂亮,又附上
保證書保證原廠,我也就很開心的付錢迎回新眼鏡,如果有興趣想知道是哪一家眼鏡行的
可以私底下問我。
鏡框品牌:NIKON
鏡片品牌: NIKON
--
內無正妹
http://www.piggyworld.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87.12
1F:推 Katarn:喔...軟Q框 6001~6004 ..... 08/11 21:26
※ 編輯: xzonisy 來自: 218.174.187.12 (08/11 21:28)
2F:推 xzonisy:真厲害這樣就是知道框號 我是 6004 08/11 21:29
3F:推 Freeheart:哇咧~~~ 我算了一下..這樣鏡片大概五折附近 XDD 08/11 21:57
4F:推 Freeheart:我們期待四折價位出現 反正NIKON自己找的 08/11 22:03
5F:→ Freeheart:我也建議板上店家不要再幫忙推NIKON 他問題真的很多 08/11 22:04
6F:推 douliou:nikon想鎖折扣,換來的是檯面下的更低折扣,快到檯面上了!! 08/11 22:05
7F:推 Freeheart:也許有兩個問題 1.代理商太爛 2.商品價值不值七折 08/11 22:08
8F:推 xzonisy:nikon 有啥問題? 08/11 22:59
9F:推 xzonisy:我沒問題了 感謝 FREEHEART解說 :D 也謝謝大家寶貴的資料 08/11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