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zonisy (xzonisy)
站内optical
标题[心得] 和美配镜记 (NIKON 整组)
时间Sat Aug 11 21:26:00 2007
图文版:
http://www.piggyworld.net/blog/?p=509
我的旧眼镜是在我大二那一年配的,经过我念大学的摧残外加阳明山的大风大雨,把眼镜
摧残的摇摇欲坠,刚好有一笔奖学金拨下来可以让我配眼镜!
我配眼镜的伤是在和美不小的一家店配置的,第一次进到店家巡视镜框的时候就看到
nikon 的镜框非常吸引我,因为胶框我戴起来实在是太像变态狂,所以往细框组找,但
是寻寻匿匿都看不到比这一只 nikon 的框吸引我,可是价格实在是让我退避三舍,当时
忍痛回加上 ptt 作功课。
在 ptt 上 nikon 镜框的资讯比较少,反而是镜片比较多,球面镜跟非球面镜也有详细的
介绍,爬完整批文章跟价格有个底之後就跟女朋友再度光临配镜,配镜过程相当愉快,整
组镜框加非球面镜片(都是 nikon)总计 5200 元整,花掉大半奖学金换来一组不错的眼
镜是不错的投资。
因为怕同业会互相捅刀子所以价格我就不要写太明白 ,但是折数实在是很漂亮,又附上
保证书保证原厂,我也就很开心的付钱迎回新眼镜,如果有兴趣想知道是哪一家眼镜行的
可以私底下问我。
镜框品牌:NIKON
镜片品牌: NIKON
--
内无正妹
http://www.piggyworld.net/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87.12
1F:推 Katarn:喔...软Q框 6001~6004 ..... 08/11 21:26
※ 编辑: xzonisy 来自: 218.174.187.12 (08/11 21:28)
2F:推 xzonisy:真厉害这样就是知道框号 我是 6004 08/11 21:29
3F:推 Freeheart:哇咧~~~ 我算了一下..这样镜片大概五折附近 XDD 08/11 21:57
4F:推 Freeheart:我们期待四折价位出现 反正NIKON自己找的 08/11 22:03
5F:→ Freeheart:我也建议板上店家不要再帮忙推NIKON 他问题真的很多 08/11 22:04
6F:推 douliou:nikon想锁折扣,换来的是台面下的更低折扣,快到台面上了!! 08/11 22:05
7F:推 Freeheart:也许有两个问题 1.代理商太烂 2.商品价值不值七折 08/11 22:08
8F:推 xzonisy:nikon 有啥问题? 08/11 22:59
9F:推 xzonisy:我没问题了 感谢 FREEHEART解说 :D 也谢谢大家宝贵的资料 08/11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