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rowSmith (箭牌史密斯)
看板optical
標題[心得] 政大旁美X耐配鏡心得
時間Sat Aug 11 01:36:07 2007
個人算是高度數的近視,之前配眼鏡都沒做功課隨便配,最近有上這個版
看看才知道原來眼鏡有很多學問在裡頭,因此這次配鏡我就打算要仔細挑
選一個最符合我的需求跟預算的眼鏡,至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連鏡片牌子
都搞不清楚(汗)....
之所以會找上這家店是因為我有同學剛好剛去配覺得不錯,因此我就抱著
求知的心態上門。負責招呼我的是一個高高帥帥的日台混血驗光師,很親
切也很熱心,對我提出的許多問題都很誠懇的回答,也盡量想辦法滿足我
個人偏執的要求(一開始我跟他說我想要配變色鏡片,不過後來發現我度
數可能沒辦法用變色片,店裡頭的人還很熱心幫我打電話給NIKON那邊的人
問,最後有問到1.6的定製片可以做到我的度數,不過因為我無法等7-10天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前掛式的鏡框作為替代方案)。
這家店NIKON鏡片折扣不錯,HOYA我也有問,不過後來就是鎖定NIKON所以我
忘記折扣多少了,菜司則是因為太高價我跟本沒問....
總之這幾天在那邊也耗了不少時間,總算配到一副滿意的眼鏡,高帥驗光
師自始至終都保持很親切的態度,讓我感覺很放鬆,雙向的溝通非常良好
,是一次相當愉快的配鏡經驗,到最後我竟然想問驗光師有沒有MSN....
(我不是GAY....),所以把個人心得分享給政大附近的版友:)
題外話:過程中我有順便到隔壁的長X去看看,想說比較一下價錢,沒想到
他們連價目表都沒有,而且疑似老闆娘的人態度不是很好,讓我有
種不受歡迎的感覺,所以講不到幾句我就掉頭走人了。不過他們家
的兩隻貓很可愛,有機會到隔壁配眼鏡的可以順路去他們家看看貓咪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0.214
1F:推 Freeheart:漂亮!!NIKON?折板上正式出現~~~恭喜佩到好眼鏡^^ 08/11 09:05
2F:→ mars888:折扣漂亮,但也要考量一下店家是否同意您這樣提供資訊唷! 08/11 14:53
3F:→ mars888:否則店家會受到關切(代理商或同業),造成困擾您也不願意吧 08/11 14:53
4F:→ kanela:哇秀折扣 店家有可能被代理商關切喔~ 08/11 19:06
※ 編輯: ArrowSmith 來自: 61.228.40.2 (08/11 23:32)
5F:→ ArrowSmith:抱歉不知有此問題,感謝提醒,內文已修改,抱歉也把1F 08/11 23:33
6F:→ ArrowSmith:推文馬賽克起來 08/11 23:33
7F:推 Freeheart:呼~~不用擔心啦 這類的資訊只會越來越多 08/12 10:17
8F:→ Freeheart:店家也不會死 因為NIKON恨不得店家趕緊幫他們賣 08/12 10:17
9F:→ Freeheart:畢竟市佔率不高 東西也不是真的很屌 呼呼~~~ 08/12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