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rowSmith (箭牌史密斯)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 政大旁美X耐配镜心得
时间Sat Aug 11 01:36:07 2007
个人算是高度数的近视,之前配眼镜都没做功课随便配,最近有上这个版
看看才知道原来眼镜有很多学问在里头,因此这次配镜我就打算要仔细挑
选一个最符合我的需求跟预算的眼镜,至少不能再像以前一样连镜片牌子
都搞不清楚(汗)....
之所以会找上这家店是因为我有同学刚好刚去配觉得不错,因此我就抱着
求知的心态上门。负责招呼我的是一个高高帅帅的日台混血验光师,很亲
切也很热心,对我提出的许多问题都很诚恳的回答,也尽量想办法满足我
个人偏执的要求(一开始我跟他说我想要配变色镜片,不过後来发现我度
数可能没办法用变色片,店里头的人还很热心帮我打电话给NIKON那边的人
问,最後有问到1.6的定制片可以做到我的度数,不过因为我无法等7-10天
,所以最後还是选择了前挂式的镜框作为替代方案)。
这家店NIKON镜片折扣不错,HOYA我也有问,不过後来就是锁定NIKON所以我
忘记折扣多少了,菜司则是因为太高价我跟本没问....
总之这几天在那边也耗了不少时间,总算配到一副满意的眼镜,高帅验光
师自始至终都保持很亲切的态度,让我感觉很放松,双向的沟通非常良好
,是一次相当愉快的配镜经验,到最後我竟然想问验光师有没有MSN....
(我不是GAY....),所以把个人心得分享给政大附近的版友:)
题外话:过程中我有顺便到隔壁的长X去看看,想说比较一下价钱,没想到
他们连价目表都没有,而且疑似老板娘的人态度不是很好,让我有
种不受欢迎的感觉,所以讲不到几句我就掉头走人了。不过他们家
的两只猫很可爱,有机会到隔壁配眼镜的可以顺路去他们家看看猫咪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40.214
1F:推 Freeheart:漂亮!!NIKON?折板上正式出现~~~恭喜佩到好眼镜^^ 08/11 09:05
2F:→ mars888:折扣漂亮,但也要考量一下店家是否同意您这样提供资讯唷! 08/11 14:53
3F:→ mars888:否则店家会受到关切(代理商或同业),造成困扰您也不愿意吧 08/11 14:53
4F:→ kanela:哇秀折扣 店家有可能被代理商关切喔~ 08/11 19:06
※ 编辑: ArrowSmith 来自: 61.228.40.2 (08/11 23:32)
5F:→ ArrowSmith:抱歉不知有此问题,感谢提醒,内文已修改,抱歉也把1F 08/11 23:33
6F:→ ArrowSmith:推文马赛克起来 08/11 23:33
7F:推 Freeheart:呼~~不用担心啦 这类的资讯只会越来越多 08/12 10:17
8F:→ Freeheart:店家也不会死 因为NIKON恨不得店家赶紧帮他们卖 08/12 10:17
9F:→ Freeheart:毕竟市占率不高 东西也不是真的很屌 呼呼~~~ 08/12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