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garSa (Mr.)
看板optical
標題Re: [眼鏡] 分享---Markus T me27
時間Fri Aug 10 17:23:40 2007
其實正反兩方的意見都已經陳述過了,還有一些版友是不支持也不反對
再加上的文章,我想所有的觀點都已經被說過了
既然如此,雙方堅持不下,各自說的都有些道理
那我想投票是一項最適當的處理方式
我認為理論上來說,應該是先投票看要不要開放報價,再討論如何管理
如果結果根本是不開放報價,那就沒有如何管理的問題
先討論如何管理,到時投票結果是不開放報價,那不是很尷尬嗎?
一點小看法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1.97
1F:推 hide1229:為什麼不開放報價就沒有管理的問題 就不需要選二代目 08/10 18:18
2F:推 hide1229:還是您認為眼鏡版 不需要有人輔助管理 現任版主就已足夠? 08/10 18:20
3F:推 voodoo777:一講到關於投票的事,馬上就安靜了起來.... 08/10 18:42
4F:→ voodoo777:為什麼不肯辦投票也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事.... 08/10 18:43
5F:→ voodoo777:那些反對開放報價的人有沒有人要來談一談投票的事?? 08/10 18:45
6F:推 Freeheart:voodoo777 您還沒有先談談你之前的推測耶~~還在等你 08/10 19:30
7F:推 SugarSa:一樓的誤會了,我說的是管理報價 08/10 22:16
8F:推 SugarSa:不能報價,就不用討論管理報價的問題。 08/10 22:19
9F:→ SugarSa:我不是說本版不需管理~ 08/10 22:19
10F:推 hide1229: voodoo777 您還沒有先談談您之前的推測耶~~還在等您 08/10 22:26
11F:推 evilcold:擺洨吃攤來聽高見了.. 08/11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