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garSa (Mr.)
看板optical
标题Re: [眼镜] 分享---Markus T me27
时间Fri Aug 10 17:23:40 2007
其实正反两方的意见都已经陈述过了,还有一些版友是不支持也不反对
再加上的文章,我想所有的观点都已经被说过了
既然如此,双方坚持不下,各自说的都有些道理
那我想投票是一项最适当的处理方式
我认为理论上来说,应该是先投票看要不要开放报价,再讨论如何管理
如果结果根本是不开放报价,那就没有如何管理的问题
先讨论如何管理,到时投票结果是不开放报价,那不是很尴尬吗?
一点小看法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21.97
1F:推 hide1229:为什麽不开放报价就没有管理的问题 就不需要选二代目 08/10 18:18
2F:推 hide1229:还是您认为眼镜版 不需要有人辅助管理 现任版主就已足够? 08/10 18:20
3F:推 voodoo777:一讲到关於投票的事,马上就安静了起来.... 08/10 18:42
4F:→ voodoo777:为什麽不肯办投票也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事.... 08/10 18:43
5F:→ voodoo777:那些反对开放报价的人有没有人要来谈一谈投票的事?? 08/10 18:45
6F:推 Freeheart:voodoo777 您还没有先谈谈你之前的推测耶~~还在等你 08/10 19:30
7F:推 SugarSa:一楼的误会了,我说的是管理报价 08/10 22:16
8F:推 SugarSa:不能报价,就不用讨论管理报价的问题。 08/10 22:19
9F:→ SugarSa:我不是说本版不需管理~ 08/10 22:19
10F:推 hide1229: voodoo777 您还没有先谈谈您之前的推测耶~~还在等您 08/10 22:26
11F:推 evilcold:摆洨吃摊来听高见了.. 08/11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