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al 板


LINE

今天去台北皇家眼鏡八德店配鏡 我左眼575+50度散光、右眼625+50度散光 他報給我的價錢如下: 蔡司蓮花鍍膜1.6+Dior鏡架=10000元<--這是球面的 HOYA非球面超潔淨+Dior鏡架=8500元 <--這是非球面,據說超潔淨與蓮花鍍膜同等級 可以給我建議配哪種鏡片比較好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7.22
1F:→ Freeheart:有錢配蔡司 沒錢配HOYA 真的是選擇權在你 08/10 09:15
2F:→ blestadsl:每次看到這種回答,有跟沒有一樣...= = 08/10 10:58
3F:→ blestadsl:誰都知道有錢跟沒差的差別....那我現在預算一萬... 08/10 10:59
4F:→ blestadsl:8500就有一樣的等級...那我何必要花到一萬... 08/10 10:59
5F:→ blestadsl:都沒有實質的比較優缺~還是說~一分錢一分貨.. 08/10 10:59
6F:→ blestadsl:一分錢一分貨....這對眼鏡業沒有一定吧....@@" 08/10 11:00
7F:推 Freeheart:我告訴你 就是這麼簡單的選擇 你可以多研究研究 08/10 12:54
8F:→ Freeheart:兩個都很好 但是價錢有差 是否值那個價值!! 08/10 12:55
9F:→ Freeheart:我告訴你..你來感受 跟我來感受 答案都不一樣 08/10 12:55
10F:→ Freeheart:我再告訴你!! 這就是最好的答案 好嗎~~~ 08/10 12:56
11F:→ Freeheart:什麼叫做有跟沒有回答一樣..我這是最有良心的回答 氣死 08/10 12:57
12F:推 hide1229:球面跟非球面 唔 我個人是選非球面... @@ 08/10 13:18
13F:推 Freeheart:再舉個例子 BMW 跟 法拉力你要選哪一個 08/10 13:59
14F:→ Freeheart:當然是有錢選法拉力 沒錢選BMW嘛 XDDD 08/10 14:00
15F:推 markamy:HOYA跟蔡斯Freeheart都有肉身體驗過才敢這麼說的... 08/10 14:50
16F:→ markamy:什麼叫做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最近大家推文口氣都很嗆!! 08/10 14:51
17F:推 douliou:您的預算有到一萬,所以直接選蔡司囉,德國的光學值得推薦!! 08/10 15:19
18F:→ blestadsl:這種回答在新手眼中....感覺不太好。 08/10 16:02
19F:→ blestadsl:我跟上面的大大們說聲抱歉........ 08/10 16:03
20F:推 Freeheart:別這麼說 有空多爬爬文 也歡迎寫信跟我研究研究 08/10 16:05
21F:推 blestadsl:感覺我覺得一個有經驗的人,應該說明差別>>>算了.sorry 08/10 16:05
22F:→ blestadsl:爬文........T_T 08/10 16:07
23F:推 Freeheart:沒關係 我來回答你 這些鏡片沒有一個業界比較的依據 08/10 16:08
24F:→ Freeheart:這是很可悲的 以前我也提到這樣的問題 但真的是無解 08/10 16:09
25F:→ Freeheart:除了業界的一些口碑 品牌大小 消費者心得 08/10 16:09
26F:→ Freeheart:基本上..妳得不到一個誰好誰壞的結論 08/10 16:10
27F:→ Freeheart:妳也不需去看品牌的廣告或者介紹..那都是大便 08/10 16:10
28F:→ Freeheart:因為每一家境片都把自己說明的跟神一樣 08/10 16:11
29F:→ Freeheart:今天就算有人依照著光學原理跟妳說哪個品牌真的是"好" 08/10 16:11
30F:→ Freeheart:可是實際使用的畢竟是"人" 每個人感受不同 08/10 16:12
31F:→ Freeheart:有些人就是覺得HOYA 蔡司 都一樣 有些人就是覺得蔡司好 08/10 16:12
32F:→ Freeheart:那妳說..又有誰能夠直接給你一個明確的答案呢? 08/10 16:12
33F:→ Freeheart:相對的 東方碧寶好嗎? 我覺得也不錯阿 很多人都使用 08/10 16:13
34F:→ Freeheart:所以其實哪個鏡片好 這問題已經是老問題了 08/10 16:13
35F:→ Freeheart:當然自己也有偏好 可是我常常都會給出這樣的建議 08/10 16:14
36F:→ Freeheart:缺錢 東方 碧寶 沒錢 HOYA 有錢蔡司 自己決定 08/10 16:14
37F:→ Freeheart:我想...這是最好的答案了 以上希望能夠撫平你受傷的心XD 08/10 16:15
38F:→ Tmix:這是有回答跟沒回答,卻又最中肯的答案XD 08/10 20:01
39F:推 sweetludy:謝謝大家的推文,很抱歉這篇文章引起小戰,其實我覺得 08/10 22:43
40F:→ sweetludy:差1500差不多,最重要的是哪個鏡片比較好...如果蔡司沒有 08/10 22:48
41F:→ sweetludy:比HOYA好的話,多花錢又沒買到等值的東西,就會很心痛... 08/10 22:50
42F:→ sweetludy:兩個牌子的鏡片我都沒配過,爬文又爬不出答案...也許正如 08/10 22:51
43F:→ sweetludy:F大說的,這是個人體驗的問題囉...我原本傾向配蔡司,今天 08/10 22:52
44F:→ sweetludy:去得恩堂問,驗光師說蔡司的鏡片比日本品牌厚1mm,我挑的갠 08/10 22:54
45F:→ sweetludy:無框眼鏡,鏡片看起來會比較厚...這是真的嗎?如果沒影響ꨠ 08/10 22:56
46F:→ sweetludy:的話,我應該就會配蔡司了...如果厚度有明顯差別,比較想 08/10 22:56
47F:→ sweetludy:要HOYA...不知道這樣子問有沒有更明確一點 ^^"? 08/10 22: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