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ed4speed (123)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問德國的鏡框
時間Thu Aug 9 13:03:39 2007
除了上述熱烈討論的Markus之外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比較推薦的德國框呢@@?
感謝大大的推薦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13.46
1F:推 hide1229:ic!berlin... @@ 08/09 13:06
2F:→ bajiqa:MyKita 08/09 13:36
3F:→ Tomm:ByWp...之前看過 德國框感覺好像都偏向輕薄 用鈦做的居多@@ 08/09 14:06
4F:推 Gordon72:Reiz.. 08/09 20:52
5F:→ Tmix:Freudenhaus 08/09 23:08
6F:推 hide1229:對唷 REIZ 哈 還有ONKEL... 08/10 13:32
7F:推 nikekobe:Rodenstock!!!德國最老的牌子! 08/10 16:54
8F:→ nikekobe:而且在德國台灣日本評價都是很高的 08/10 16:55
9F:推 hazelnutlatt:推Rodenstock!! 08/10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