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ed4speed (123)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请问德国的镜框
时间Thu Aug 9 13:03:39 2007
除了上述热烈讨论的Markus之外
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比较推荐的德国框呢@@?
感谢大大的推荐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213.46
1F:推 hide1229:ic!berlin... @@ 08/09 13:06
2F:→ bajiqa:MyKita 08/09 13:36
3F:→ Tomm:ByWp...之前看过 德国框感觉好像都偏向轻薄 用钛做的居多@@ 08/09 14:06
4F:推 Gordon72:Reiz.. 08/09 20:52
5F:→ Tmix:Freudenhaus 08/09 23:08
6F:推 hide1229:对唷 REIZ 哈 还有ONKEL... 08/10 13:32
7F:推 nikekobe:Rodenstock!!!德国最老的牌子! 08/10 16:54
8F:→ nikekobe:而且在德国台湾日本评价都是很高的 08/10 16:55
9F:推 hazelnutlatt:推Rodenstock!! 08/10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