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garSa (Mr.)
看板optical
標題Re: [眼鏡] 分享---Markus T me27
時間Thu Aug 9 00:42:10 2007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40.112.121.97
: 推 zack:價格之前就討論過了妳可以看 想知道價位自己也要做功課 08/08 20:04
: 推 markamy:重複的問題定時就會由不同人扮演同樣腳色出來討論一下~"~a 08/08 20:10
價格之前討論過了我知道
問題是之前討論時我有參與阿XD,的戰文有我阿
哪有啥不同人扮演同樣腳色呢?
我的立場都是一致的阿
但是當初沒有辦投票來決定是否開放報價,整個討論就不了了之
現在有新的版友又提出這個問題
表示,需要報價不只是我個人的特殊要求
連版主現在也說報價可以討論
那新的討論又出現一輪也是很合理
想知道價位自己要做功課我同意阿
但是眼鏡框這麼多,新出的框的價格有嗎?不一定有啊
: 推 Freeheart:如果開放報價 您願意花心血來管理眼鏡板報價問題 08/08 20:12
: → Freeheart:我支持你 這樣好嗎 呵呵 08/08 20:12
好阿
但我的看法就是自由報價
如果只是要收報價文我可以阿 呵呵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90.214
※ 編輯: SugarSa 來自: 61.224.90.214 (08/09 00:43)
1F:→ Tmix:如果我猜的沒錯,或許您還會收到一些店家的關切文 08/09 02:11
2F:→ Tmix:這時處理的智慧就重要了,我猜的啦!也有可能什麼是都沒有 08/09 02:12
3F:→ voodoo777:仔細的想想反對報價的人與店家的關係,在去推測他們為什 08/09 09:03
4F:→ voodoo777:麼反對價錢透明化 相信可以從中獲得一些端倪 08/09 09:04
5F:→ voodoo777:老實講連車板一臺車幾十萬的東西都能討論價錢了,眼鏡版 08/09 09:05
6F:→ voodoo777:不行!!?? 08/09 09:05
7F:推 markamy:樓上的什麼意思!!!??? 08/09 09:32
8F:推 Freeheart:唉... 777好好注意你的言詞 08/09 09:34
9F:推 markamy:開放價格討論也OK,只是到時亂的時候誰要來管理?Freeheart 08/09 09:36
10F:→ markamy:點出了開放報價之後最大的版面管理問題所在... 08/09 09:36
11F:→ markamy:我想問你針對"反對價錢透明化"推測出什麼鬼??? 08/09 09:39
12F:推 sayhey:又還沒開放討論,怎麼就先預設立場說到時候會很亂? 08/09 09:49
13F:→ sayhey:以前開放討論的時候如果有被關切過的要不要來說說看? 08/09 09:49
14F:→ sayhey:辦個投票,讓多數人決定,每個板都是這樣做的 08/09 09:50
15F:→ Tmix:如果我真的有好處,就不會被葉博士的東方價格嚇到尿褲子了XD 08/09 21:39
16F:→ evilcold:一台車有牌子可以比 A雜牌眼鏡V.S B雜牌眼鏡 要比看誰較 08/10 05:27
17F:→ evilcold:雜 比較便宜嗎?A雜在A店配得到 B家卻不一定有 要怎透明? 08/10 05:30
18F:推 evilcold:如果要拿車比 你也只能拿名牌眼鏡和知名鏡片去透明了 08/10 05:33
19F:→ evilcold:這種走兩步就可以問的東西 網拍大多也有 還是要報成本? 08/10 05:37
20F:→ evilcold:看那個行業比較暴利? T大我也可以要好處嗎@_@??哈哈 08/10 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