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garSa (Mr.)
看板optical
标题Re: [眼镜] 分享---Markus T me27
时间Thu Aug 9 00:42:10 2007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140.112.121.97
: 推 zack:价格之前就讨论过了你可以看 想知道价位自己也要做功课 08/08 20:04
: 推 markamy:重复的问题定时就会由不同人扮演同样脚色出来讨论一下~"~a 08/08 20:10
价格之前讨论过了我知道
问题是之前讨论时我有参与阿XD,的战文有我阿
哪有啥不同人扮演同样脚色呢?
我的立场都是一致的阿
但是当初没有办投票来决定是否开放报价,整个讨论就不了了之
现在有新的版友又提出这个问题
表示,需要报价不只是我个人的特殊要求
连版主现在也说报价可以讨论
那新的讨论又出现一轮也是很合理
想知道价位自己要做功课我同意阿
但是眼镜框这麽多,新出的框的价格有吗?不一定有啊
: 推 Freeheart:如果开放报价 您愿意花心血来管理眼镜板报价问题 08/08 20:12
: → Freeheart:我支持你 这样好吗 呵呵 08/08 20:12
好阿
但我的看法就是自由报价
如果只是要收报价文我可以阿 呵呵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90.214
※ 编辑: SugarSa 来自: 61.224.90.214 (08/09 00:43)
1F:→ Tmix:如果我猜的没错,或许您还会收到一些店家的关切文 08/09 02:11
2F:→ Tmix:这时处理的智慧就重要了,我猜的啦!也有可能什麽是都没有 08/09 02:12
3F:→ voodoo777:仔细的想想反对报价的人与店家的关系,在去推测他们为什 08/09 09:03
4F:→ voodoo777:麽反对价钱透明化 相信可以从中获得一些端倪 08/09 09:04
5F:→ voodoo777:老实讲连车板一台车几十万的东西都能讨论价钱了,眼镜版 08/09 09:05
6F:→ voodoo777:不行!!?? 08/09 09:05
7F:推 markamy:楼上的什麽意思!!!??? 08/09 09:32
8F:推 Freeheart:唉... 777好好注意你的言词 08/09 09:34
9F:推 markamy:开放价格讨论也OK,只是到时乱的时候谁要来管理?Freeheart 08/09 09:36
10F:→ markamy:点出了开放报价之後最大的版面管理问题所在... 08/09 09:36
11F:→ markamy:我想问你针对"反对价钱透明化"推测出什麽鬼??? 08/09 09:39
12F:推 sayhey:又还没开放讨论,怎麽就先预设立场说到时候会很乱? 08/09 09:49
13F:→ sayhey:以前开放讨论的时候如果有被关切过的要不要来说说看? 08/09 09:49
14F:→ sayhey:办个投票,让多数人决定,每个板都是这样做的 08/09 09:50
15F:→ Tmix:如果我真的有好处,就不会被叶博士的东方价格吓到尿裤子了XD 08/09 21:39
16F:→ evilcold:一台车有牌子可以比 A杂牌眼镜V.S B杂牌眼镜 要比看谁较 08/10 05:27
17F:→ evilcold:杂 比较便宜吗?A杂在A店配得到 B家却不一定有 要怎透明? 08/10 05:30
18F:推 evilcold:如果要拿车比 你也只能拿名牌眼镜和知名镜片去透明了 08/10 05:33
19F:→ evilcold:这种走两步就可以问的东西 网拍大多也有 还是要报成本? 08/10 05:37
20F:→ evilcold:看那个行业比较暴利? T大我也可以要好处吗@_@??哈哈 08/10 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