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Tea1986 (joke)
看板optical
標題[心得] 新生南路上的聚典眼鏡
時間Wed Aug 8 14:59:14 2007
標題下的的很好
肉身體驗的店家
真的要親自體驗過才知道一家店的好壞
我大約2月多的時候在聚典配了一支有牌子的膠框眼鏡
我的前一支眼鏡也是黑色膠框
所以應該沒有太大的變化
自從配好了以後就一直不舒服
從配完到現在大概跑了30幾趟有了
一直調整 還是調不好
連鏡片都重新配過
明明用手拿起來很輕的眼鏡為什麼在我臉上會這麼沉重
其中幫我調整的人有一個也是有驗光執照的
不明白為什麼永遠弄不好
而且配的鏡片沒有給我保證書或是封套之類的包裝
這是這家店的常態嗎 ??
實在很想叫他退費
我浪費的時間也不只這一點錢可以彌補的了
不知道弄到何時才能解決
我的經驗
給大家做一個參考
我覺得這已經是誠信的問題了
一個店家應該要有足夠的技術
不然不應該開店賺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86.68
※ 編輯: MilkTea1986 來自: 125.225.86.68 (08/08 15:01)
1F:推 evilcold:那國的驗光執照?個人認為在度數跟鏡片變形上著手會比較好 08/08 15:16
2F:→ evilcold:手跟鼻子所有的力量不同 手拿是不會多重 但戴上去差多了 08/08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