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Tea1986 (joke)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 新生南路上的聚典眼镜
时间Wed Aug 8 14:59:14 2007
标题下的的很好
肉身体验的店家
真的要亲自体验过才知道一家店的好坏
我大约2月多的时候在聚典配了一支有牌子的胶框眼镜
我的前一支眼镜也是黑色胶框
所以应该没有太大的变化
自从配好了以後就一直不舒服
从配完到现在大概跑了30几趟有了
一直调整 还是调不好
连镜片都重新配过
明明用手拿起来很轻的眼镜为什麽在我脸上会这麽沉重
其中帮我调整的人有一个也是有验光执照的
不明白为什麽永远弄不好
而且配的镜片没有给我保证书或是封套之类的包装
这是这家店的常态吗 ??
实在很想叫他退费
我浪费的时间也不只这一点钱可以弥补的了
不知道弄到何时才能解决
我的经验
给大家做一个参考
我觉得这已经是诚信的问题了
一个店家应该要有足够的技术
不然不应该开店赚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86.68
※ 编辑: MilkTea1986 来自: 125.225.86.68 (08/08 15:01)
1F:推 evilcold:那国的验光执照?个人认为在度数跟镜片变形上着手会比较好 08/08 15:16
2F:→ evilcold:手跟鼻子所有的力量不同 手拿是不会多重 但戴上去差多了 08/08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