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obaby (皮皮最可愛 ^_^)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便宜和貴的眼鏡差在那
時間Tue Aug 7 09:31:32 2007
最近朋友的眼鏡斷了 所以想配新眼鏡
我是覺的我比較偏向小林、寶島等大型連鎖店
我朋友是都沒什麼差
但是他沒時間 就要我先幫他看看
前提就是 不要太貴
我就先去問了一下 300度 不挑貴的話 大約3000以內就可以配到好
(框是1500~2000我覺的不錯 不過不知道鏡片怎麼樣了 我還在版上研究中)
結果我朋友說 好貴哦 他只想配1000上下 以內是最好
我有點傻眼 我本身配都要5000以上 不過我有散光
所以我一直覺的3000以內配到好 超便宜
1000的眼鏡 我真的不懂 會有什麼品質存在嗎?
是我的觀念錯誤 (一分錢一分貨)
還是我朋友貪小便宜的觀念不好呢
如果便宜眼鏡不好 我又要怎麼和他講呢?
ps 我在猜他的鏡框會斷 搞不好就是便宜貨吧= =a 我這輩子還沒斷過鏡框耶...
--
雖然 黑底肉不會長雀斑 痘痘也不明顯
但是我還是想當白。臉。妹呀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87.142
1F:推 Freeheart:不要想太多 便宜的眼鏡使用上若覺得很舒服就是好眼鏡 08/07 09:33
2F:→ Freeheart:若不滿足 覺得貴一點的眼鏡才是好眼鏡 那也沒錯 08/07 09:33
※ 編輯: ToMobaby 來自: 59.120.187.142 (08/07 09:39)
3F:推 HiGene:我超想配1000之下的眼鏡 然後配很多之每天交換XD 08/07 10:09
4F:→ HiGene:可是因為小弟眼殘近視1.6K...所以幾乎都只能配破萬的眼鏡 08/07 10:10
5F:→ HiGene:有些人是把眼鏡當耗材 這樣就不能太貴 08/07 10:11
6F:推 shiaochu:有的人覺得眼鏡是用當裝飾品,有的人覺得眼鏡是必需品 08/07 10:55
7F:推 mauvais:我最多不會配超過5K. 最近配了一千多的, 也很好看 08/07 11:40
8F:→ mauvais:另, 鏡框會斷, 一定是金屬的, 而且一定是便宜貨沒錯 08/07 11:41
9F:→ mauvais:如果是塑膠框, 想斷應該很不容易吧XD 08/07 11:41
10F:推 ToMobaby:我朋友是塑膠框呀 配才一年出頭....所以...(默) 08/07 11:48
11F:推 hide1229:使用方式不對 貴 普通 便宜 都也是會斷阿(攤手) 08/07 11:51
12F:推 markamy:我ARMANI的塑膠框有斷過.而且是天氣太熱從鼻梁斷掉的= = 08/07 13:08
13F:推 hope0310:貴的眼鏡大部分質感比較好 但這部份不見得每個人都重視 08/07 14:30
14F:→ hope0310:所以只要戴起來舒服 自己覺得好看 那就是好眼鏡囉^^ 08/07 14:31
15F:推 osdwffff:覺得大部分名牌眼鏡根本只是掛個品牌賣很貴.. 08/10 03:26
16F:→ osdwffff:材質還不就那樣..跟沒牌的沒差多少..p.s手工框就不敢說了 08/10 03:27
17F:推 mickeywong:10萬塊的toyota能開 1000萬的法拉利也能開 差在哪? 09/11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