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obaby (皮皮最可爱 ^_^)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便宜和贵的眼镜差在那
时间Tue Aug 7 09:31:32 2007
最近朋友的眼镜断了 所以想配新眼镜
我是觉的我比较偏向小林、宝岛等大型连锁店
我朋友是都没什麽差
但是他没时间 就要我先帮他看看
前提就是 不要太贵
我就先去问了一下 300度 不挑贵的话 大约3000以内就可以配到好
(框是1500~2000我觉的不错 不过不知道镜片怎麽样了 我还在版上研究中)
结果我朋友说 好贵哦 他只想配1000上下 以内是最好
我有点傻眼 我本身配都要5000以上 不过我有散光
所以我一直觉的3000以内配到好 超便宜
1000的眼镜 我真的不懂 会有什麽品质存在吗?
是我的观念错误 (一分钱一分货)
还是我朋友贪小便宜的观念不好呢
如果便宜眼镜不好 我又要怎麽和他讲呢?
ps 我在猜他的镜框会断 搞不好就是便宜货吧= =a 我这辈子还没断过镜框耶...
--
虽然 黑底肉不会长雀斑 痘痘也不明显
但是我还是想当白。脸。妹呀 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87.142
1F:推 Freeheart:不要想太多 便宜的眼镜使用上若觉得很舒服就是好眼镜 08/07 09:33
2F:→ Freeheart:若不满足 觉得贵一点的眼镜才是好眼镜 那也没错 08/07 09:33
※ 编辑: ToMobaby 来自: 59.120.187.142 (08/07 09:39)
3F:推 HiGene:我超想配1000之下的眼镜 然後配很多之每天交换XD 08/07 10:09
4F:→ HiGene:可是因为小弟眼残近视1.6K...所以几乎都只能配破万的眼镜 08/07 10:10
5F:→ HiGene:有些人是把眼镜当耗材 这样就不能太贵 08/07 10:11
6F:推 shiaochu:有的人觉得眼镜是用当装饰品,有的人觉得眼镜是必需品 08/07 10:55
7F:推 mauvais:我最多不会配超过5K. 最近配了一千多的, 也很好看 08/07 11:40
8F:→ mauvais:另, 镜框会断, 一定是金属的, 而且一定是便宜货没错 08/07 11:41
9F:→ mauvais:如果是塑胶框, 想断应该很不容易吧XD 08/07 11:41
10F:推 ToMobaby:我朋友是塑胶框呀 配才一年出头....所以...(默) 08/07 11:48
11F:推 hide1229:使用方式不对 贵 普通 便宜 都也是会断阿(摊手) 08/07 11:51
12F:推 markamy:我ARMANI的塑胶框有断过.而且是天气太热从鼻梁断掉的= = 08/07 13:08
13F:推 hope0310:贵的眼镜大部分质感比较好 但这部份不见得每个人都重视 08/07 14:30
14F:→ hope0310:所以只要戴起来舒服 自己觉得好看 那就是好眼镜罗^^ 08/07 14:31
15F:推 osdwffff:觉得大部分名牌眼镜根本只是挂个品牌卖很贵.. 08/10 03:26
16F:→ osdwffff:材质还不就那样..跟没牌的没差多少..p.s手工框就不敢说了 08/10 03:27
17F:推 mickeywong:10万块的toyota能开 1000万的法拉利也能开 差在哪? 09/11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