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scatherine ( ~自信 知足~ )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問鏡框顏色
時間Mon Aug 6 11:39:50 2007
目前戴的是無框眼鏡(有2.3年了)
不過可能因為我比較粗魯
雖然想好好保養
但是又常被我摔破
害我又要花錢買鏡片
嗚嗚嗚~花的錢應該已經夠配一副新的眼鏡了
而因為今天早上很不幸我的眼鏡又被我摔破了
這次決定直接配一副新的
當然不會再考慮無框的款式
但是說真的
戴了這麼久的眼鏡
還是不清楚自己要戴什麼眼鏡會比較有型、好看
最近發現了眼鏡版
也就斗膽請問各版友
我是遠視、臉不大、長直髮
有化妝習慣(所以希望化妝後再戴眼鏡不會太老氣)
以下附上我的照片
這是有戴眼鏡的時候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enusy&b=2&f=1512248770&p=0
這是沒戴眼鏡的時候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enusy&b=2&f=1512248771&p=1
目前的髮型(只有沒戴眼鏡的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enusy&b=2&f=1512248772&p=2
其實等這個瀏海留長之後,我就會恢復原來的髮型了
所以還是依之前的髮型來參考就好
因為眼鏡破了沒眼鏡戴
所以希望可以盡快配一副
希望各位版友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86.46
1F:推 cownn:保守一點 就配黑膠框 反正有隱形眼鏡 就去試戴看看 08/06 12:11
2F:推 pino77:你沒戴眼鏡好看耶 感覺也比較年輕 怎不考慮戴隱形眼鏡咧 08/06 16:18
3F:推 yscatherine:不戴隱形眼鏡有兩個原因:一是心理障礙^^" 08/06 16:30
4F:→ yscatherine:二是遠視的隱形眼鏡要價都比較高,還要保養的花費 08/06 16:31
5F:→ yscatherine:所以才會一直戴眼鏡 08/06 16:32
6F:→ yscatherine:雖然想愛漂亮時也會不戴眼鏡:P 08/06 16:33
7F:推 gagago:深色粗框感覺會比較俐落+年輕 ;不帶+1 08/06 18:50
8F:推 nana77:有造型的膠框 感覺較年輕 我最近也要配~ 不戴更正+1 08/08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