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scatherine ( ~自信 知足~ )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请问镜框颜色
时间Mon Aug 6 11:39:50 2007
目前戴的是无框眼镜(有2.3年了)
不过可能因为我比较粗鲁
虽然想好好保养
但是又常被我摔破
害我又要花钱买镜片
呜呜呜~花的钱应该已经够配一副新的眼镜了
而因为今天早上很不幸我的眼镜又被我摔破了
这次决定直接配一副新的
当然不会再考虑无框的款式
但是说真的
戴了这麽久的眼镜
还是不清楚自己要戴什麽眼镜会比较有型、好看
最近发现了眼镜版
也就斗胆请问各版友
我是远视、脸不大、长直发
有化妆习惯(所以希望化妆後再戴眼镜不会太老气)
以下附上我的照片
这是有戴眼镜的时候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enusy&b=2&f=1512248770&p=0
这是没戴眼镜的时候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enusy&b=2&f=1512248771&p=1
目前的发型(只有没戴眼镜的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enusy&b=2&f=1512248772&p=2
其实等这个浏海留长之後,我就会恢复原来的发型了
所以还是依之前的发型来参考就好
因为眼镜破了没眼镜戴
所以希望可以尽快配一副
希望各位版友给我一些建议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0.186.46
1F:推 cownn:保守一点 就配黑胶框 反正有隐形眼镜 就去试戴看看 08/06 12:11
2F:推 pino77:你没戴眼镜好看耶 感觉也比较年轻 怎不考虑戴隐形眼镜咧 08/06 16:18
3F:推 yscatherine:不戴隐形眼镜有两个原因:一是心理障碍^^" 08/06 16:30
4F:→ yscatherine:二是远视的隐形眼镜要价都比较高,还要保养的花费 08/06 16:31
5F:→ yscatherine:所以才会一直戴眼镜 08/06 16:32
6F:→ yscatherine:虽然想爱漂亮时也会不戴眼镜:P 08/06 16:33
7F:推 gagago:深色粗框感觉会比较俐落+年轻 ;不带+1 08/06 18:50
8F:推 nana77:有造型的胶框 感觉较年轻 我最近也要配~ 不戴更正+1 08/08 07:50